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章十 最终的流放(1 / 5)

星尘佣兵 拂晓晨星 4260 字 2021-06-05

? 章零九最终的流放

“型‘反应弹’?!!”

对这些铁灰色的管子,长年流浪于边境的林凌并没什么表示,几乎熟知银河诸国所有现役武器的蕾妮却是忍不住惊叫了出来,蓝色的眸子里充满了惊恐。

与那些动辄毁灭一个都市的同伴相比,虽说型只是诸多“反应弹”型号中,威力与体积都是最小的单兵携带级别,那爆炸起来可以将方圆3oo米范围内所有物体全部烧融干净的威力,却一点都不会辜负“反应弹”这个学名。

虽说不知道为什么,泰伦努斯明显在很早前就做好了这种同归于尽的准备,才会舍身缠住了林凌,将所有人都拖进了这个死局之中。老者腰间缠绕的型足足有八枝,就算是身处拥有复杂阻隔的地下环境,“反应弹”那依靠着宇宙物质产生的聚变反应破坏力,却也不是厚厚的岩层可以抵挡的。

“你一开始就做好了这种准备?”

被老者紧紧攥住的手腕处传来了冰块般的寒意,就算是听到了蕾妮喊出的“反应弹”这三个字,林凌那张平静的面孔上依旧是一派波澜不惊的模样。

“我服下了‘死人药’的时候,就已经自知时日无多了,你不会明白的。”

被光刃贯穿的伤处不断的冒着青烟,这种像被火焰生生灼烧的痛苦却对泰伦努斯没有任何影响,他这具因为“死人药”而开始逐渐腐烂的身体早就只剩下了一片冰冷与麻痹,不会再有任何痛苦的感觉。微笑着的老者只是死死锁住了年青骑士的双手,将他与自己紧紧连在了一起,无论如何都不会放开。

虽说紧紧缠住林凌的老者不能立即引爆,但只要再过15秒,设置为自动引爆模式的型就会完成聚变反应,化作刺眼的光团,随之释放而出的破坏之炎与冲击波将会彻底地摧毁整个地下楼层,将眼前这个杀子仇人永远埋在暗无天日的地下。

“抱歉了,虽说这样有点残忍,但是你却让我别无选择。”

听着这略带无奈的话语,即将与仇人一同迎来死亡的泰伦努斯,却看见年青骑士眼底流动的那丝银芒瞬间大盛了起来。

随着“铮”的一声轻响,林凌手中的碧玉剑柄已经从中分开,将那花朵般展开的水晶内芯展露在了众人眼前。那几十片向四周展开的水晶花瓣,顿时刺破了年青骑士动弹不得的手掌,滴落的鲜血在水晶上激起了一层层奇特的光晕。

飞动的光点随着花叶向四周的空间播撒,瞬间化为一个又一个朦胧的紫色光圈,以剑柄的内芯为中心不住转动相接,在空中形成了一个巨大而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