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章十一 晨曦之徒(1 / 5)

星尘佣兵 拂晓晨星 4208 字 2021-06-05

? 章一零晨曦之徒

“呐,这位官人啊,是怎么得到这柄‘碎夜流光’的,除了‘亚空间缚妖阵’外还储存着什么样的法术?用过法术之后,是得找个魔导士替你炼化魔晶,还是想办法充能就可以了??现在这世界上知道这柄剑的人可不多了,哪里买的?不会是捡的吧?喂,吱个声啊,不要不理咱啊!!!”

空荡荡的走廊里回荡着茶茶那略显兴奋的声音,对她不理不睬的林凌只是背着蕾妮,快步在前面走着。一路上这个茶女孩似乎把所有的注意力,全部都集中到了林凌那柄古朴精致的碧玉剑柄上,只是喋喋不休地追问着这柄剑的来历和功能,那对闪闪光的眼睛就像是看见了金枪鱼的猫咪。

相比已经沉寂下来的地下,地面上的战斗似乎还没结束,周遭的墙壁与地面轻微地颤动着,向下抖落迷蒙的灰尘,不时有一两声弱不可闻的爆炸声顺着那厚厚的岩层传来。

伏在林凌背后的小女孩几次尝试着想要联络上盖亚或是奥尔迪加,告知他们下面所生的情况,却不知是因为地下信号太弱还是有其他什么原因,通讯器里回答她的只有一片空洞的沙沙声,只能无奈的靠回了身前那并不算强壮的背脊上。

受到密闭的地下环境影响,空气中残留着浓重的火药味,还有人体被焚烧之后所产生的诡异焦香。闪亮的黄铜弹壳撒满了一地,血水在地板和墙面上凝结出了密密麻麻的污点。

在众人的眼前,数十具尸体横七竖八的躺满了一地,其中既有黑手骑士,也有穿着黑衣的普通“赤柱堂”卫兵。“汉密尔顿银行”那异常华丽的地下通道里就像是刚刚经过一场激战,散着一股浓浓的血腥味。看着眼前那些扭曲的尸体,蕾妮连忙轻轻拍了拍林凌的肩膀,转过头来的黑骑士立刻从她眼睛里读出了一丝惊讶与戒备。

所有尸体的要害部位都有着一道焦黑的伤口,看那惊恐的面孔还有空空的双手,显然很多人甚至连武器都还没来得及取出,就被人用光剑之类的武器一击毙命。蕾妮带领的突击部队一到二楼就被黑手骑士团给迎面堵住,然后在迪拉克拉斯的“牺牲新星”中全军覆灭,将这里变成坟场的凶手肯定是另有其人。

“呐,全部都是一击毙命,这手法真是干净利索的有点过头呀。”

背着那柄差不多和自己身高等长的“三日月宗近”,茶茶俯身蹲在了地上,仔细检视着地上那些已经冰冷的尸体,“没有尸僵,身体也还是热的,应该刚刚没死多久。从伤口形状来看,下手的人应该不是同一个人。一个用的大概不是矛就是枪,另一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