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章十二 审判者、贝尔格拉德的刽子手I(1 / 4)

星尘佣兵 拂晓晨星 3105 字 2021-06-05

? 章十一审判者、贝尔格拉德的刽子手

长满了黄色锯齿的尖锐骨刺疯狂地乱舞,在墙面和地板上凿出了无数深洞,灰白的石粉被这锋利凶器搅成一片迷茫的白雾。突然现身于众人眼前的怪虫在地上死命挣扎着,茶茶这闪电般的一刀几乎将它斩成了两段,腥绿的汁液顺着那整齐的伤口不断向外喷溅着。

“这东西是啥啊?”

反手用“三日月宗近”直接将怪虫钉在了地上,那尖锐刺耳的鸣叫声终于渐渐平息了下来,看着地上这只像是巨型蛞蝓的东西,茶茶感觉自己的皮肤顿时爬满了一层鸡皮疙瘩。那两对垂到脖颈下的细长复眼的根部,长满了紫色的肉瘤与凸起,仔细看去,那起伏的畸形肉块依稀就像是一张扭曲痉挛的哭嚎人脸。

“看上去实在有点恶心呐。”

那让人作呕的尖叫声终于停歇了下来,保持着尽量远离的姿势,皱紧眉头的茶茶伸长手臂拔出了长刀,那果冻般裹满刀身的绿汁里混合着某种透明的黏液,在空中拉出了几根透明的长丝。

看着这一切的少女不由心痛地看着自己的爱刀,那种粘乎乎令人作呕的感觉却让她又不敢亲手去擦拭,只能一脸郁闷的瞪着李少君。

“‘死刺’?‘人偶骑士’怎么会出现在你这里。”

怪虫头部的人脸散着一种无法言语的痛楚与怨恨,外皮分泌出的透明汁液顺着甲壳滴落而下,水声在这寂静的通道里显得格外清晰。将蕾妮拉至身边的林凌,双眼慢慢从周围的事物上扫过。

用尸体进行骑士调制的“死刺”,被混进了多种毒虫的基因,作为地球上最古老的物种之一,这些可怕虫子的也赋予了它令人无法想象的特技。无论是那花费几小时缓慢接近猎物的耐心,还是没有热量的变色隐形能力,在悄无声息中向猎物施以毒牙的“死刺”,并不需要什么后天的训练,从他们诞生的那一刻起,基因里就被植入了一个优秀刺客所有必须的天赋。

如果要现这些狠辣的杀手,林凌自恃也要等它们接近到1o米以内才能察觉到一些异常,却没想到茶茶的感觉远远比他灵敏,隔着将近2o米的距离就现了“死刺”的踪迹,直接一刀就异常利索的斩杀了目标。

“这东西叫做‘死刺’吗?”示意护在自己身前的乌拉千与凯拉让开,坐在轮椅中的李少君望着地上的虫尸,“这就是我想仰仗各位的原因了,在人手有限的现在,要处理掉这些不请自来的怪物实在让我感觉有些力不从心,但放任不管的话,天知道会惹出什么样的乱子来。”

“我又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