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章十三 审判者、贝尔格拉德的刽子手II(1 / 5)

星尘佣兵 拂晓晨星 4009 字 2021-06-05

? 章十二审判者、贝尔格拉德的刽子手

飞舞的湖绿色剑光在空中带出了一片透明光幕,纷飞的剑光就死死缠绕在“战车”那强壮到已经畸形的身体上,留下了一片的创伤。在厚实盔甲的保护下,这些轻微的创口并不能对这头拥有不死之躯的怪物造成什么像样的伤害,被激怒的巨人出了沉闷的咆哮声,狠狠一锤砸向了眼前这只令人讨厌的小东西。

黑电般猛砸而下的黑锤劈碎了空气,出了低沉而又嘶哑的尖啸声,这劲道十足的一击却只连林凌的衣角都没触到,落空的锤头顿时把地面炸得粉碎。

纷飞的石块在盔甲上撞出了一片生响,怪物转头死死盯着转眼间便退出十数米开外的黑骑士,还没得他来得及收回巨锤,一个团绯红身影像是灵巧的飞燕般闪至了他的身侧,手中那道白练似的刀光,无声的从他颈间轻轻抹过。

就像是被人从躯壳中抽光了所有的精力,名为“战车”的怪物那原本散着狂暴的动作突然停下来,那光滑如镜的护颈上突然出现了一丝细小的龟裂,转眼前便扩展到了他的整个脖颈。随着那向外喷溅的黄褐色脓水里,巨人的脑袋滚落在了地上,出了一连串金属的撞击声。

完成漂亮绝杀的立花茶茶,像是脱了线的纸鸢般顺着地面直掠而出,从那脓血中脱身而出,轻灵地落在了林凌的身旁。

在努力迈出了几步之后,失去了脑袋的“战车”直接歪倒在了地上。尽管失去了完整的平衡系统与大脑,但这神经系统完全变异的怪物就像是一只死而不僵的巨虫般,在地上拼命跳动扭曲着。如同巨猿般粗壮的手臂依旧挥动着铁锤,在地面和墙壁上砸出了无数的深陷与龟裂。

在水晶吊灯摇晃的光影之间,狼藉不堪的地面上已经躺倒着四具小山般的尸体,算上还在垂死挣扎的这最后一头怪物,半道杀出的“战车”已经全部倒在了林凌与茶茶的联手攻击之下。

在这宽不过五六米的狭窄走廊中,“战车”那原本威势十足的巨躯与铁锤,相反成了一种累赘,每次只有一只怪物能够正面迎敌,其余怪物只有烦躁的守在后面。在两名度型的骑士眼前,力大无穷的“战车”简直浑身上下都是破绽,在他还没能使出那招牌式的团身冲撞前,配合中天生就有一种默契感的林凌和茶茶,很快就能把他放倒在地。

黑色的盔甲碎片散落了一地,从地上那些“战车”布满了刀痕的甲壳之中,裸露出了满是缝合线与固定铆钉的紫色血肉,看起来就像是一个无数碎块拼凑而成的玩偶。

亮丽的茶色长随风舞动,宽大的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