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章十四 审判者、贝尔格拉德的刽子手III(1 / 3)

星尘佣兵 拂晓晨星 2442 字 2021-06-05

? 章十三审判者、贝尔格拉德的刽子手

响起了一片沉重异常的脚步声,拖曳在地面上的车轮巨锤上,那在地面上刮出扭曲伤痕的角钉,在昏暗中闪烁着凶恶的寒光。

略显佝偻的身体上,披着一套像是用金属块简单堆砌而成的黑色铠甲,十数名“战车”像是从冥界走出的怪魔般,迈着石柱般粗壮的双腿从走廊尽头走来。“人偶骑士”那过三米以上的畸形身躯挤走了走廊里仅余的昏暗灯光,如同一片浓密阴郁的黑云般,缓慢涌入了这如同鬼域般阴森的走廊之中。

“嗄……嗄……”

咧开的大嘴里不时传出一两声压抑的低吼,透明的黏液顺着那尖锐的黄牙间滴落。尽管出于“守夜人”设下的精神控制,这些手执巨锤的“战车”们顺从地守在了墨蓝身影之后,但那深植于在血液深处的杀戮本能却无法得到泄,像是一股毒焰正在不停烧烤着它们的五脏六腑,灼得那强壮而又丑陋的身躯如同钟摆般不停的摆动着。

布满毛刺的刀足在壁面上滑动,无数扭曲诡异的身影投射在了满目疮痍的墙面与天顶上,好像是一片随风摇摆的枯树林,又就像是一群在大草原上等待享受残羹冷炙的鬣狗。从各处涌出的“猎手”只是高高缀在天顶之上,只等那些强壮有力的“战车”难,这些以高见长的怪物就会瞬间猪突而出,用那三对锋利刀足将眼前的一切活物都切得粉碎。

“‘百人军团’。”

见到这普通人梦中都不会做到的可怖画面,林凌却只是随手拢顺了垂下的黑,眉宇间依旧没有半点的变化。作为“守夜人”只有在狩猎“强敌”时才会动用的编制,由1oo名“人偶骑士”组成的正规编制,就是所谓的“百人军团”。

负责强攻的“战车”、高骚扰与游猎的“猎手”、暗中觅机的“死刺”,凭借着已经不再属于人类的变异身体,这些被改造成杀人兵器的活尸骑士所组成的阵容,完全拥有在3o分钟内彻底摧毁一个小国骑士团的实力。

“你们还真是看得起我,只是为了对付一名骑士而已,竟然出动了这么大的阵仗。”

“你看见的这些人偶玩具,原本只是为了处理已经被污染的泰伦努斯和迪拉克拉斯而准备的猎犬。”

水晶吊灯那摇曳的灯光,在这名来访者的身上投下了一层复杂的光影,他那经由机械出的话语声生硬而又冷漠,让人不由联想起夹杂着霜雪的寒风。

“却没想到等我星夜兼程的赶到这颗偏远行星后,计划中的目标却已经不存在了,整个星球上到处都是忘恩负义的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