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章十五 灵魂之力(1 / 4)

星尘佣兵 拂晓晨星 3053 字 2021-06-05

? 章十四灵魂之力

成*人手臂般粗细的刀足,像是一颗铁钉般深深凿进了坚实的墙面,在随之纷飞的石屑里,“猎手”那强健有力的梭形身体瞬间收紧翻滚,车轮似的在空中高飞出。只是半秒不到的时候,这具活尸借助壁面几个起落间已经跃出了将近1o米的距离,却还是没能穿过那道剑光。

在墙面上留下了一串四溅的灰白石雾,高飞奔的死尸迎头撞上了那道凭空出现的银光,深深贯入的高温光刃瞬间切开了布满骨节的甲壳。飞身从“猎手”上方掠过的茶茶,手中飞舞的双剑划出了一个漂亮的银色十字,利刃瞬间将它劈成了四散的断肢碎壳。

余势未停的死尸在强大的冲击之下,顿时在空中爆成一片漫天飞舞的脓汁与碎块,在墙面上烧出了缕缕气味刺鼻的白雾。

在这阵“嘶嘶”作响的烧蚀声里,亮丽的茶色丝在劲风里飞扬而起,转眼间便从这阵危险毒雨中高脱出的绯红身影,好像一只锲而不舍的精卫般重新飞回到了那名“晨曦使者”的身后。

瞬间劈碎五只“猎手”的林凌,手腕一翻已经随手撒出了一片迷乱的剑影,顿时吸引走了大审判官杰拉尔德?普里斯的全部注意力。穿过成群结队“猎手”布下的大网,从侧面杀来的立花茶茶,恰到好处地潜入了“晨曦使者”视野死角之中,将手中的光剑直刺向了他的后心。

“雕虫小技!”

在金属急促的撞击与摩擦声里,大审判官被墨蓝色手甲紧紧包裹起来的左腕上迅生着变化。以手臂上那枚耀眼的银色野蔷薇花纹为中心,原本几十片像是花瓣般收拢在一起的细小甲叶,瞬间开始向外旋转伸展了十数倍的长度,在他手上重组成了一面像是矢车菊般小巧精致的尖角圆盾。

随着杰拉尔德那重重挥出的左臂,圆盾边缘上那像是匕般尖锐的利刃切碎了空气,出了一阵阵低沉的呜呜声。这势大力沉的一击生生砸飞了茶茶刺来的光剑,要不是少女及时后跃,那像是鹰爪般锋利的盾缘几乎就抓开了她的前胸。

“想跑吗?”

望着灵猫般撤出老远的立花茶茶,面露微笑的大审判官却直接用左手五指凌空向回一抓,在一声刺耳的扭曲断裂声里,天花板上那盏华丽的铜质水晶吊灯已经应声而落,狠狠砸向了正处于下方的茶少女。

伴着一片清脆的碎裂声,由数千颗水晶串成的吊灯在地面上化成了无数纷飞的碎片,这一瞬间盛放的迷乱光华,在那破碎不堪的墙面上投下了成千上万点的斑驳。杰拉尔德那墨蓝色的高大身影,从这令人睁不开眼的华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