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章十六 脱轨的真实(1 / 4)

星尘佣兵 拂晓晨星 3408 字 2021-06-05

? 章十五脱轨的真实

“我的师门!??”

听到了从身后传来了李少君那充满了愤怒火焰的电子合成音,林凌手中那道灵蛇般纠缠着大审判官的剑光猛然停歇了下来。黑骑士用一种惊愕与狐疑兼有的眼神,死死盯着身后这个像是腐朽枯树的中年男子。

打从他正式踏足这片银河的那一刻起,早已将将有关于身份和过去的一切痕迹,用尽各种方法深深地埋藏了起来。这不光是为了避免招来不必要的注意与麻烦,同时也是为了让自己逃避,逃避掉那令人无法接受的过去。

出人意料的是,眼前这个在东银河边境行星上裂土为王的陌生病人,那满是指责的说话口气,却像是对他一切都已经是早就知根知底的样子。

“这付唯唯诺诺的样子,简真是辱没了你手中的那柄‘不见夕’。”

随着逐渐激昂起来的语声,双手紧扶住椅把的李少君努力抑止着那越来越剧烈的喘息,在昏暗的灯光之下,这个总是像一泓潭水般平静稳重的病人,就像是被林凌触动到了逆鳞一般,不知为何地突然沸腾了起来,“你究竟是在害怕什么?身佩‘紫纹’之人便如飞龙在天,在这坠落沉沦之世间又何须有丝毫的拘束?”

“你,究竟是从哪里知道这些东西的?!”

完全无视于身前那手持金色战锤的强敌,黑骑士就这样若无其事的定在了原地,双脚却已经摆出了一个随时可以出击的姿势。林凌那对别有他意的漆黑双眼,散出了强烈的杀机,不由让人感觉只要有半句不对的话,这名年青的东方人随时会把猎杀的目标转移到眼前这个病弱的“赤柱堂”之主身上。

“呐,你们在搞什么鬼呀!!!”

转眼间便抛下了眼前的“晨曦使者”,林凌这突如其来的弃战之举,倒是差点把茶茶给吓个半死。在心里大骂这个笨蛋突然搞什么鬼的少女,在迎面劈碎了一只意图趁机偷袭的“猎手”之后,借助壁面几次借力间退守在了林凌与杰拉尔德的侧面。

失去了林凌的策应,势单力薄的茶茶自然也不会傻到去跟一个拜亚继续叫劲,手里紧握着银白双剑的少女,在黑骑士和“晨曦使者”之间占住了一个恰到好处的位置,和林凌两人隐隐站成了随时夹击敌手的犄角之势。

调整着持续鏖战而微微有些紊乱的呼吸和身体,迈着灵动步点的少女若即若离似的游走在外,就像是一只优雅美丽的雌豹般摆出了随时准备觅机而动的样子。只要大审判官杰拉尔德想对林凌趁火打劫的话,就等于是自己给茶茶留下了一个偷袭的大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