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章十七 紫纹I(1 / 4)

星尘佣兵 拂晓晨星 3335 字 2021-06-05

? 章十六紫纹

一阵粗嘎涩耳的金石撞击声里,贴着墙面凌空飞出十几米远的杰拉尔德,在撞碎了半根石制廊柱之后才重重地摔回了地面上。像是被人从身后用铁锤重重地砸中胸口一闷的“晨曦使者”喉底深处不由涌上了一种强烈的呕吐感。

充满维多利亚风格的整齐廊柱怪异的扭曲着,水晶吊灯投下的光影就像是走马灯般不停的飞旋转着,整条走廊都像是喝醉了般在他眼前不停的晃动。心底感觉不妙的大审判官扶着那撒满了廊柱碎片的地面刚想要起身,支撑着歪歪扭扭的身体刚要站起,一道夹杂着劲风的黑影已经朝着他的面门直射而来。

黑在劲风中飞舞,疾步赶到大审判官身前的林凌,直接一腿狠狠扫向了他的下巴。在让人不可置信的铿锵之声里,抬起双臂护住头面的杰拉尔德就像是只轻飘飘的布娃娃,再次被年青骑士一脚硬生生的踢飞了出去。

像颗炮弹般在空中划出了一道弧线的“晨曦使者”,顺着那光滑的大理石地面上直滑了过去,总算挡住攻击的他头脑快清醒了过去,反手撑住了墙面才算是勉强逃过了一次头破血流的惨剧。

“黎明之主,这是梦吗……”

接连几个翻滚才从地上站起身来的大审判官,却差点又摔倒在地,脱手落下的金色十字战锤在地面上砸出了一道深陷。总算那个身影如疾风般迅捷而又飘忽的东方年青人,并没有继续追击下去,才算给了他少许喘息的机会。

墨蓝色臂甲上有着一个深深的凹陷,那麻木无觉的手臂不受控制地微颤着,这一切却似乎像在提醒着杰拉尔德,眼前生的一切并不是幻觉。看着这个除了那身病服外身上没有任何东西的年青东方人,大审判官简直不能相信,就是那对看起来有些纤弱白皙的脚差点要了自己的命。

得益于“骑士”那独特的身份与战斗能力,无论是哪个势力对自己骑士的装备费用一向是从不吝惜,就算工业与科技能力极度衰落的现在,骑士的铠甲留给普通大众的印象依是一件不惜工本的精良艺术品。

相比那些只能领到一件防弹衣的普通步兵,而骑士们的铠甲却被精细地划分成了六个级别数十个大类,拥有不同的防御能力并且适用于多种地形,研究、生产与维护这些甲胄的费用甚至可以养活好几个正规师。

就像是为了印证人类历史总是在不断重复循环的这个道理,如今战场的情景再次就像是退化到了地球时代的中世纪,在双方舰队用大口径炮管完成自己的宣言之后,在战争开场的序曲里,脆弱单薄的步兵们成为了沙场上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