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章十八 紫纹II(1 / 5)

星尘佣兵 拂晓晨星 4127 字 2021-06-05

? 章十八紫纹

殷红的鲜血从五官中不断涌出,像是一条条红色的蠕虫攀爬在苍白的肌肤上,浸满灰尘的大理石地面上,结出了一滩滩漆黑的水洼。

呼哧作响的喘息声里,嘴角不停向外涌动着黏稠血泡的杰拉尔德,仰面躺倒在碎石中剧烈的抽搐着。不管大审判官如何努力挣扎着呼吸,那稀烂一团的胸腔已经不能再为这具逐渐走向死亡的身体,提供哪怕是一丁点的活力。

脸上泛起了一层淡淡的死灰,在吐出了肺腔里的最后一点点空气之后,喘息逐渐停止的杰拉尔德终于从这痛苦的挣扎中解脱了出来。只是他那空洞的双眼里,似乎还残留着一种强烈的恐惧与不甘。

面对着林凌那充满冷漠的宣言,陷入惶恐与疑惑中的大审判官尽管选择了最为妥当的防守战术,却依旧没能将他的生命挽留在这个世上。

就像是一个潜行于阴暗之间的幽灵,嘴角微笑还未消失的黑骑士足尖轻点,那微微一闪的身形,已经悄无声息的融入了走廊间错落斑驳的光影之中。

几乎没有任何的征兆,就在林凌身影消失的瞬间,一抹嫣绿的剑光从杰拉尔德视野的死角里刺来,透过圆盾的锯齿默默地缠向了他的喉间。直到皮肤感受到了能源剑刃那逼人的高热,惊慌失措的大审判官才猛然觉醒过来,连忙挥锤想要格住对手这出人意料的一剑。此时背后却传来了一丝阴冷的劲风。猝不及防的“晨曦使者”反腕挥盾,那锋利的锯齿猛然与湖绿剑光相撞,擦出了星星点点的碎片。

分身?!!

明明刚刚还在身前的黑骑士,却又不知道怎么竟然出现在了他的身后,望着身前身后这两个完全相同的黑身影,杰拉尔德脑中立刻浮现出了这个骑士技的名字。

依靠高移动能力配合精妙的步法,依靠高的移动能力与精妙步法的配合,凭空制造几可乱真的幻象来扰乱敌手对攻击与防御的判断,这就是高阶骑士所精通的名技“分身”。

作为一门度型骑士赖以成名的高阶武技,分身数量的多少与骑士本身实力密不可分,化出两个幻象的技巧只是其中的基础,在“晨曦使者”之中也有不少人精通林凌所使用的“两分身”,杰拉尔德对如何应对倒也并不算陌生,只是反手一锤,狠狠地直捅向了黑骑士的胸口。

黄金战锤那形似马耳他十字的尖锐前角,击碎空气出了尖锐的呜咽,神情恢复如初的大审判官只是死死盯着身后偷袭的这个身影。

面对“分身”必须保持临危不乱的沉稳心态,在这眼花缭乱的幻象里任何无意义的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