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章十九 紫纹III(1 / 9)

星尘佣兵 拂晓晨星 7333 字 2021-06-05

? 章十九紫纹

布满了半月形花纹的刀身上,攀附着一滴腥红的血珠,就像是半泓秋水中被投下了一粒耀眼的玛瑙。饶是少女控刀的手腕极其高明,及时收住了这电光火石般的一斩,那凌厉的刀气依旧在黑骑士那白皙的皮肤上,留下了一道刺眼的细细红线。

浅褐色瞳孔死死盯着身前的年青骑士,茶茶手中平端着几乎与自己身体等长的太刀,似乎只要林凌一有异动,她就会毫不留情的一刀斩掉他的脑袋。两名骑士就这样冷漠的对峙着,寂静的走廊里只剩下了那些活尸低沉的怪鸣声,就连空气里似乎都被染上了一丝危险的味道。

昏暗的走廊里,似乎依旧残留着“三日月宗近”那道美丽而又虚幻的银痕,就在林凌朝着蕾妮虚掷光剑的同时,手执长刀的茶茶却已是后先至。

情急之下,扔掉了手中那对碍手的光剑,行云流水般拔刀出鞘的茶茶,那轻灵如游隼的绯色身影疾冲而来的度竟然比原本还要快上了数倍。出手的瞬间,茶茶已经判断出了林凌的目光并不是蕾妮,但不知是有心还是无意,少女还是选择在林凌颈上留下了一道浅浅的伤口。

“如果收刀稍微再快一点,就更好了。”

用指尖轻轻推开了紧紧贴在自己颈间的长刀,林凌看着眼前双手平端长刀的少女,露出了一丝浅浅的微笑,“不过,这一刀让人感觉似曾相识啊。”

“呐,官人您在和咱套近乎吗?”

“只是有点眼熟而已。”

“咱们另找个时间细聊也行呐。”

轻轻拥着蕾妮的黑骑士,手执雪亮长刀的茶少女,近在咫尺的两名骑士用同样漆黑的双眼彼此对视着,眼角的余光却已经转向了身周那些不停骚动的尸群。

既没有对闯进的三人群起而攻之,也没有随着控制者的死亡而鸟兽四散,挤满通道的活尸死死盯着面前的三名骑士,那不停扭动的肢体里透着一种强烈的暴躁。明明被眼前这鲜活的生命所引诱蠢蠢欲动的“人偶骑士”却又像是被什么无形枷锁禁锢在了原地,只能无奈的尖声咆哮着,用锋利的刀足在墙面上撕扯出了一道道伤痕。

“还要我请吗?”

将蕾妮那娇小的身体朝怀里一带,将她藏在臂间的林凌望着走廊的不远处,挂在那处的水晶灯早已经坠落在地,“不知夕”那碧绿的光刃深深贯入了石壁之中,在这片迷蒙的阴影中散着一种刺眼的莹绿。

“竟然用这么粗暴的手段对待一位女士,没有耐心的家伙可讨不到女人的欢心哦。”

在这略显轻佻的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