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章二十 Dísir I(1 / 7)

星尘佣兵 拂晓晨星 6044 字 2021-06-05

? 章二十

“那么危急的时刻,有些把握不住分寸也很正常。”

五指轻轻抚着林凌的脸颊,那白皙的肌肤上清清楚楚印着一个小小的红色掌印,满脸心疼的蕾妮一边享受着“公主抱”的待遇,一边埋怨着身边那个依旧气哼哼的茶少女。

“你下手也太重了……”

“呐,四分身呢!!咱看见的可是四分身呢!!!”

原本斜背在身后的长刀,现在却是被某人紧紧的抱在怀里,那用紫铜刀镡精心点缀的刀柄被调整在了一个最为衬手的位置,似乎随时准备响应主人的号召,立刻出鞘去执行某些看上去有点少儿不宜的使命。

怀里死死抱紧了漆黑的长刀,小心翼翼地跟在抱着小女孩的林凌身后,忿忿不平的茶茶死死盯着身前那个黑的骑士,在她那种“深邃”而又“含情默默”的眼神里,几乎囊括了历史上各种知名或是不知名的私刑场景……

“拥有这种实力的骑士,可说是东银河各国的国家骑士团里都挑不出多少来,怎么会分不清该抓哪……”

“只是事急从权而已……咳咳……那个嘛,人总有失手的时候……”

刚刚还威势十足的黑青年,道歉的语声里充满了尴尬,在茶茶那绯红的和服胸前还留着一个清晰的血手印,白纸“红”字的记录着某人刚刚极其无耻的接触位置。

“谁知道那个女术士出手这么没有分寸,稍微沾上一点都是尸骨无存的下场。”

“呐,汝好像很熟悉各种法术的样子嘛……”

就算心底充满了好奇,带有奇怪口癖的茶茶在称呼林凌时,还是没有使用更礼貌一点的“官人”。显然这个看似泼辣的女孩在某些方面其实相当保守,某人的行为就算的确是无心之举,但是对她来说也有点过于刺激了……

“光看那个女人的样子你好像就知道会有什么后果,反应度竟然比咱还快。”

作为从共和国时代就残存下来的宇宙都市,出云里自然珍藏着不少关于术士与各种法术的资料与文献,自恃已经将这些典籍尽数熟读的茶茶。在面对刚刚那几乎扑天盖地的火焰时,却是输给面前这个外表上看似默默无闻的骑士,就算她早有准备,心里面却总是有点说不出来的味道。

突如其来的汹涌火海,在短短半秒内淹没了整条被“人偶骑士”据满的走廊。无论是再生能力强绝伦的“战车”,还是那拥有坚硬甲壳的“猎手”,在这近乎纯净的赤红火炎面前瞬间就被吞噬的干干净净,只有地面上那层薄薄的白灰,似乎证明着这条空旷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