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02章 噩梦,金手指激活(1 / 3)

只见刘备提出一把染血的雌雄双股剑霍然走了过来,目露凶光,他的速度越来越快,马上就要靠近他了!

郭航被这突然的举动吓了一跳,这是要杀人啊!!

他下意识的想要逃走,可是已经晚了,刘备过来了,雌雄双股剑已经近在眼前,一抹血光闪过!

“啊!!”

郭航面色狰狞,眼睛瞪的斗大,铆足力气尖叫。

心绪不宁的他看了一眼周围的场景,发现是在卧房内,顿时松了一口气。

“原来是一场噩梦呀,吓死我了。这该死的刘备,在梦里都还要吓老子一跳!”

郭航赶紧掀开被褥,下了床榻,拿起碗饮了一口水。

虽然是一场梦,但这场梦却让郭航万分不安,他怕梦中的场景真实出现。

“看来要离开这里了……”他叹了一口气,“罢了,不知道郭嘉这小子离开了阳翟没有,如果没离开的话,正好回去陪他。”

洗漱了一番过后,郭航叫来了典韦吃朝食。

喝了一碗粥,他问典韦:“某马上要离开徐州,返回阳翟了,你跟不跟我走?”

典韦愣了愣神,不过很快就反应过来,“大哥去哪,某便去哪,只要大哥给口饭吃就好了!”

“好,哈哈哈……”郭航开怀大笑,这还是他第一次感受到了这么质朴的友谊。

一顿饭吃完,郭航收拾好了行装,犹豫了一会,他决定回去跟孙乾说一声。

昨日若不是孙乾恳求,很可能他的身子和脑袋已经分离了,就这么不声不响的离开徐州,似乎也有些说不过去。

他虽然不是个好人,但也知道以心换心的道理。

人敬我一尺,我敬人一丈。

一路来到孙乾办公的地方,通过一系列繁杂的通报,郭航顺利见到了孙乾。

“公祐先生,昨日的恩情,在下没齿难忘。”

孙乾淡淡点头,没有在意他说的话,“扬帆啊,日后你便帮某整理文书吧。”

说完,他指了指一旁堆积的文书。

郭航摇了摇头:“公祐先生,恐怕我无法胜任书佐一职了。”

孙乾一怔,想要说些什么,但又说不出口,犹豫一阵过后,才说道:“你……打算离开此地,辞官还乡?”

郭航没有说话,但他的态度就等于默认了。

书房内的气氛一下变得难以捉摸起来,双方都沉默了。

“罢了,人各有志,既然你志不在此,那我强留也无用,你离去吧。”孙乾摆了摆手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