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03章 嚣张的郭图,狠狠地惩罚(1 / 3)

阳翟,郭府。

“公则兄长,我听闻那郭航回来了。”

一个面目刚毅的男子对着棋盘另一边的郭图说道。

他名郭勇,同样是颍川郭氏族人。

郭图落下一子,有些诧异的发问:“扬帆?他不是投奔那刘玄德了吗?”

“呵呵,据说他在刘玄德那郁郁不得志,现在不在刘玄德身边干了呗。”郭勇语气略带揶揄。

“原来如此。”郭图颔首,紧接着又问道:“那他现在何处?”

郭勇一指西南方向,“他回来之后,就一直在老宅里待着,大门不出,二门不迈,也不知道在里面做甚。”

“有趣。”郭图脸上闪过玩味之色,“不如咱们去探望一下他。”

“探望他作甚?不去,要去你自己去。”郭勇摇头,当即拒绝。

“也罢,今日的棋局到此结束。”郭图离开了棋盘,向着西南方走去。

来到郭航家中,却见大门紧闭。

郭图立即上前敲门。

一阵咚、咚、咚的声音响起,大门缓缓打开,一个虎背熊腰的大汉走了出来,看向郭图,目光透露着疑惑。

郭图眉头一皱:“你是何人,郭航呢?他怎么没在家?”

“某乃典韦,扬帆大哥在里面,你要找他?”典韦挠了挠脑袋,问道。

郭图道:“我乃是郭航的好友,快带我去见他。”

典韦颔首,刚要说什么。

“不用了,公则兄怎么来了?”

郭航突然从院子里走出来,打断了典韦的思路,看向下方的郭图,有些诧异的说道。

郭图嘿嘿一笑,没有回答这个问题,“扬帆兄,不请我进去坐一坐?”

“请。”郭航点头,转而伸手示意。

他对郭图来此也有些好奇,他们之前虽然认识,但也只是点头之交罢了,谈不上多么深厚的友谊。

若是关系和他更好的郭嘉来拜访,他倒不意外,可是郭图来此,这可就颇为奇怪了。

二人在院中席地而坐,郭图这才开口,“听闻扬帆兄郁郁不得志,从刘备那里离开了?”

郭航点头,旋即苦笑道:“此事说来也容易让人笑话,我在刘玄德麾下当了个县令,可是没多久就因为醉酒被抓了,后来将我降职成了个小书佐,那实在是没法待下去了,故而辞官回乡。”

郭图淡淡点头:“那刘玄德不过一织席贩履之徒,不值得扬帆效力,不如随我一同北上,在我麾下办事,若将来有机会,某再将你举荐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