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04章 绝望的郭图,打算北上(1 / 3)

大门也随之紧闭。

脸上青一块紫一块的郭图一脸怨恨的看向紧闭的府门,心中郁闷不已。

他没想到平时看起来怯弱无比的郭航居然真的敢动手,早知道他就不乱说话了。

现在想报复都报复不回来,就算他告知家族,但因为他受的伤并不重,再加上郭航虽然是旁系,但也是家族的一份子,可能只当是家族成员之间的小矛盾,管都不会管。

哑巴吃黄连,有苦说不出,他现在就是这种感觉。

“罢了,就当是被疯狗咬了。”郭图愤然离去。

刚走没两步,天空中突然之间乌云密布,雷声阵阵。

“这是要下雨了,我得赶紧回府。”郭图一惊,赶紧一瘸一拐的朝着自家府内跑。

“轰隆隆!”

骤然间,一道雷电直直劈了下来,正中郭图。

郭图的意识顿时开始涣散,双眼一闭,昏了过去!

……

“公则,你怎么了,你不能死啊!你死了,阿母和阿翁怎么活啊!”

“公则兄,你怎么运气这么差,在空地都能被雷劈中!”

“公则这孩子到底怎么了,是不是做了亏心事,怎么会无缘无故被雷劈呢?”

……

一道道嘈杂的声音如潮水般钻入郭图的耳朵,神志不清的郭图猛然间醒来,双眼一睁,惊愕坐起。

围在一旁的众人都被吓了一跳。

他们都是颍川郭氏族人,听闻郭图被雷劈了,一个个都围在他的身边照顾他。

郭图的父亲郭强见儿子醒来,脸色立马露出笑颜,“我儿,你没事?”

“阿翁,你们怎么在这里,这是怎么回事?”郭图环顾了一圈,发现全是自己的族人,顿时皱眉发问,只不过他的声音有些轻柔。

“公则,你忘了?三日前你被一道雷电击中,昏倒在了野外,还好我们家族的人发现了你,将你带了回来。”

郭强神色紧张,害怕儿子真的出问题了,但一听到郭图那与众不同的声音,顿时又疑惑道:“公则,你这声音……怎么和女人一样?”

“啊?”郭图有些懵逼,他刚才也听到了他的声音,轻柔的和个女人一样,没有一点阳刚之气,现在听到父亲的发问,他也不知道该如何回复。

“可能是公则嗓子还没恢复过来,过几日就好了,现在孩子刚醒过来,还是让他好好休息,不要打搅他了。”

郭图的叔父看向郭强,语气略带责备。

“对,孩子刚刚醒过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