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08章 卧槽,这是仙女吗?(1 / 3)

“好!”典韦一听这话,顿时使尽了全身的力气,激起了道道水花,朝着女子那游去。

那女子似乎是察觉到了四周的环境不对劲,所以便强忍着眼睛的不舒适,睁开了瞳孔。

放眼望去,也看到了那头水底下蛰伏的鳄鱼,顿时大惊失色,刚刚已经精疲力竭的身体突然又有了一丝力气,开始奋力挣扎,口中更是发出嘶哑的求救声。

她没想到自己居然这么倒霉,掉水里也就罢了,结果水里面居然还有这么个凶物。

鳄鱼朝着女子步步逼近,很快,就要靠近落水的失足女子了!

“啊!救命!!”

女子哭的梨花带雨,心中无比绝望。

只要是个正常男人,只怕都是心软。

“难道,她真的要死在这里了吗?”

这是女子心中想到的最后一句话。

巨大的惊吓与河水的灌溉之下,女子居然昏了过去,渐渐的,沉了下去!

鳄鱼距离女子只有一米的距离,瞧见女子没有了知觉,它猛的张开血盆大口,朝着女子扑去。

“孽畜,住手!”

典韦扔出一支小戟把,如流星般飞射而出。

小戟把力道强劲,固然那鳄鱼身上的皮坚固无比,却也挡不住这么强力的射击。

很快,它的皮肤就被刺穿了,猩红的血液开始扩散出来,一些喜好腥味的鱼虾也被吸引了过来。

鳄鱼被典韦刺杀,一下就放弃了目标,开始朝着典韦游了过去。

典韦眉头一皱,他虽然勇猛,陆地上更是随随便便就能徒手搏杀老虎,但这是水里,他一身的武力都施展不开。

想要对付这条大鳄鱼,要费很大的功夫!

“老典,能不能对付这家伙?”

郭航也看出了典韦陷入窘境,不由为此捏了一把冷汗。

“扬帆快去救那小姑娘,不用管某。”典韦的脸色虽然凝重,但却没有一丝畏惧。

郭航也深知人命关天,也就没有多说什么了,朝着那女子游了过去。

而那边典韦也和鳄鱼搏杀了起来。

郭航来到了女子身旁,将昏迷的女子拉住,然后一步步游上了岸。

还别说,这女子喝了那么多水,还挺重的。

现在女子是没事了,典韦却还在水中,郭航也担忧了起来,于是便将目光移向了水里。

只见颍水上以典韦和那鳄鱼的方向为中心,醒目的红色血液不断蔓延,扩散。

水花飞溅,噼里啪啦的声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