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09章 一场意外,有缘无分?(1 / 3)

“被我挤出来了呗。”郭航白了他一眼,然后伸手接过烤肉。

“哦。”典韦吃了一口烤肉,不再多言。

“老典,咱们回之前的小县城,找个郎中,给这女子看一下,还能不能活。”郭航几口吃完了烤肉,然后提议道。

他虽然帮这女孩做了人工呼吸,并且还帮她把肚子里的水都给吐出来了,但能不能活,真的有些不好说。

这样一朵奇美灵动的花朵就这么凋零了,未免太过可惜!

典韦点了点头,自然没啥意见。

不过在他心里,已经给这女子判了死刑了。

因为他还没听说过有人落水了,还能活下来的。

特别这女子还泡在水里一段时间,河水都喝了一肚子,那就更不可能活了。

二人重新回到了之前的小县城,并且找了个客栈将女子安置了起来,又请了个县内有名的郎中来给女子把脉。

病榻上,老郎中眉头紧锁,看着女子陷入了沉思。

郭航见他这副模样,顿时闪过一丝不好的预感,急声询问,“怎么样了,还有救吗?”

“其实……这位姑娘没什么大碍。”

老郎中犹豫了一会,回应道。

郭航松了一口气,一直悬着的心也终于放下来了。

他刚才看老郎中半天不说话,眉头还紧锁着,还以为女孩没救了呢!

“她喝了一肚子的河水,整个人都昏迷不醒,怎么一点事都没?”

相较于郭航的放松,典韦却惊讶起来了,这实在颠覆了他的认知。

老郎中也摇了摇头:“这也是某感觉奇怪的地方,按照你们说的,这位姑娘落水了,那么就不可能一点事也没有,但某反复把脉,反复检查,却发现她只是简单的昏迷而已。”

“过段时间自己就会自然苏醒过来。”

郭航心中暗笑,人工呼吸这样一个后世耳熟能详的救人方式,古代的效果却惊为天人。

“这位姑娘无碍,好好休息就可以了,某给开了一些药,喝了能让她早点醒过来。”

郎中说完,写了一大堆的药材,并把竹简交给了郭航,随后离开了。

“扬帆大哥,你到底对这女子做了什么,为什么就连郎中都说她身体无碍?”典韦眨了眨眼睛,疑云丛生。

“咳咳。”郭航没有回答,“不可说,不可说。”

典韦见状也没有追问,拍了拍大肚子,“忙活了这么久,又饿了,扬帆大哥,你可要好好补偿某。”

“没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