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15章 你现在多虚!吕布投徐州(1 / 3)

“好什么,那郭图也是有私心的,他让我来这邺城投效袁绍,无非就是希望我将来混出头了,能帮他争权夺利而已。”

郭嘉摇了摇头,对郭图的心思一清二楚。

袁营中分为很多个派系,分别是支持袁绍那几位公子的。

而郭嘉将来如果在袁营混出一点名堂了,那就默认和郭图是一个派系的,因为他们都是颍川来的。

颍川来的,自然要互相抱团。

“嗯。”郭航点了点头,他也知道郭图不是什么好鸟。

“不过郭图这家伙最近倒是挺奇怪的,他的声音变得和女人一样了。”

一提到郭图,郭嘉就想到了这件事,顿时忍不住偷笑道。

“哦?一个大男人说话和女人一样?那这不是变态?”郭航装作不知情的模样,有些嫌弃的说道。

实则心中却在暗笑,郭图啊郭图,叫你这么嚣张,现在变成女人开心了吧?

“不说了,先回去一趟,把马牵出来,然后离开邺城。”郭嘉说完,人已经离开了。

二人也陆续跟上。

待三人走后,另一头小巷的角落里,一个女子悄然无声走了出来,眼含一丝泪花,喃喃自语道:“他……他居然来这里了……”

“小姐,能不能不要乱跑了,上次您就是这么走丢的,还好您没事!”

几个仆从从另一个方向走了出来,语气颇为无奈。

他们都是负责保护女子的,但女子似乎不喜欢这种被人跟着的感觉,所以时常一个人悄悄走丢。

郭航几人一边聊天,一边赶回郭嘉的小家,来到一处捡漏的马厩里牵出两匹马。

典韦体格大,所以独自骑乘一匹。

而郭航与郭嘉则共乘一匹。

郭航见郭嘉上个马都费劲,便打趣道:“奉孝,你不要天天流连于风月场所了,你看看,你现在多虚!”

郭嘉撇了撇嘴,不以为意。

待郭嘉坐稳后,三人踏上了前往昌邑的路程。

……

吕布大营。

风沙漫天,尘土飞扬。

成廉急匆匆掀开帘子,闯入中军大帐,对上面跪坐着的吕布拱手一礼,“将军,我军粮草马上用尽了,现如今该如何是好,还请将军定夺。”

吕布皱了皱眉头:“怎么这么快就没粮草了?前几天不是还掠夺过一个小县吗?”

“去年这片地区爆发过蝗灾,各地的粮食收成都不好,家家没有余粮,之前咱们也没抢到多少食物。”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