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27章 贼就是贼,没有丝毫忠义可言(1 / 3)

徐晃,绝对是那个未来的五子良将徐晃无疑了!

还记得曹操就是在这个时候收服的徐晃。

而杨奉手底下能和典韦过招的,除了徐晃他实在想不到还有其他人了。

“先生,可以说了吧?”

杨奉装作一副文人雅士的模样,小口抿了一口茶水。

“咳咳,杨将军呀,我家主公决定,明日就让大军撤出洛阳,陛下,就交给您来保护了!”

郭航一本正经的说道。

“噗!”杨奉一口茶水喷了出来,还好头转的及时,茶水喷到了另一边,没有喷到郭航身上。

“这是真的?先生说的不是戏言?”

杨奉镇定下来之后,满是怀疑的打量着郭航。

他这一刻甚至都怀疑郭航根本就不是曹操的手下,而是一个骗子了。

不然哪有前一秒还让人迁都,下一刻就自己先跑了的人呢?

这不是无功而返吗?

郭航脸上的表情不见变化,“那是自然,我家主公乃是大汉忠臣,一心一意为大汉的江山社稷着想;

昨日说话有些激进,现在一想,既然陛下执意留在洛阳,那我家主公也不横加阻拦了。”

“只希望杨将军在陛下身旁能保护好陛下,莫让其他心怀不轨之人胁迫了陛下。”

杨奉这家伙心眼本来就不多,还真就有些相信了,“原来如此,曹将军真乃社稷之臣也!”

他这人唯一的愿望一生大富大贵,摆脱自己山贼的身份,至于称王称霸的野心却是没有。

现在一听曹操要离开了,那自己岂不是能一直在刘协身边当大官?

“哈哈哈……杨将军,喝这玩意可不尽兴呀,你家中可有好酒?”

郭航见杨奉这傻子居然还真相信了,连忙话题一转,指了指桌案上的茶水。

杨奉笑了笑:“有,自然有好酒!今日高兴,把我珍藏的老酒拿来,我要好好招待先生。”

说完拍了拍手掌,示意手下去取酒。

不一会,两个仆从拿了几坛酒过来。

杨奉一把打开封酒的盖子,笑着给郭航倒了一口酒,“先生,尝尝我这酒。”

郭航装模作样的品味了一番:“嗯,回味绵长,醇香四溢,好酒。”

实则心中却不以为然,好酒?

好个屁!

经历过现代酒的洗礼,这古代的酒对他们来说是宝贝,对郭航来说也就却不过如此。

“哈哈哈,好,先生喜欢就好。”杨奉大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