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32章 典韦vs许褚(1 / 3)

军营内,满宠引徐晃见到了曹操。

曹操上下打量了一番徐晃的模样,见他生的高大威猛,一脸的不卑不亢,顿时心中欢喜,笑道:

“你便是徐晃,徐公明吧,我听伯宁夸奖过你,如今一看,果然是一员猛将。”

“曹公过奖了。”徐晃作揖一礼,谦虚说道。

曹操哈哈一笑,对身后的许褚眨了一下眼睛。

许褚会意,迈步朝徐晃走去,掏出一柄大刀,朗声道:“徐将军,我看你这大斧也有些重量,想来勇力不凡,不知可否同我切磋一番?”

说着,许褚舞了舞手中的大刀。

徐晃眉头一皱,他在许褚的身上感觉到了一抹压力,这是他以前从来没遇到过的情况,不过身为武人,他自然不可能轻易退缩,“好,还请这位将军赐教。”

说完,二人来到了军营的演武台。

周围顿时围了很多人观望。

曹操注视台上的二人,问一旁的满宠,“伯宁,这徐晃看起来颇为不凡呀,不知他与许褚之间谁能获胜。”

满宠苦笑一声:“主公,许将军之勇,世所罕见,徐晃应当不是敌手。”

曹操笑了笑,没有回应。

他也觉得徐晃不是许褚的对手,正如满宠说的一样,许褚的勇武世所罕见,纵然不及吕布,但也可与关羽、张飞这种万人敌比一比,在曹营更是没有敌手。

他主要是想试探一下这徐晃能在许褚手底下撑住多少招。

若是表现好了,他自然会给予重视。

千金易得,一将难求,他比谁都明白这种道理。

二人说话间,许褚开始动了,他骑着战马,提着环首大刀,如一头蓄势待发的猛虎,暴喝一声,冲向徐晃。

徐晃同样扬起大斧,骑着战马,使出了千斤巨力迎了上去。

二马相交,电光火石之间,二人已经交手了好几回合。

徐晃只感觉一股巨力不断撞击自己,无形的压迫感也随之袭来,顿时眉头一皱,对许褚也重视到了极点。

许褚却是哈哈大笑:“痛快,太痛快了,再来!”

一边说着,许褚再次冲击了过来,大刀挥舞的密不透风。

“动作好快!”徐晃一惊,赶紧把注意力集中起来,不断防御。

曹操看得惊叹不已:“此二人皆是万中无一的猛士,明明是二人的战斗,却好似千军万马在奔腾一般,操能得二人相助,幸甚,幸甚!”

说完,曹操不由自主的畅怀大笑。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