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33章 撬墙角的曹老板,军师忌酒?(1 / 3)

他看向一旁的郭航,想着待会二将打完一架之后就和郭航说一声,看看能不能把典韦给撬过来。

他实在是太喜欢这样的猛人了!

虽然撬下属的护卫有些不厚道,但他也懒得管那么多了。

不知不觉,台上的许褚与典韦二人已经交战了二百多个回合。

两人的脸色都大汗淋漓,但浑身的战意不仅没有消退,反而随着时间的增长而愈发浓烈。

曹操见状赶紧制止二人。

许、典二人也是知进退,懂分寸的人,纵然还想再战,却也非常听话的下了演武台。

“哈哈哈,痛快!某还是第一次战的这般痛快!”许褚一身的汗,但却满脸笑容。

“你也是某遇到过最为难缠的对手,之前未分胜负,下次再来比过。”典韦同样大笑着回应。

已经刚才那一战,二人的感情居然极速升温了。

真可谓“不打不相识。”

曹操来到典韦的身前,也不嫌弃那一身汗味,笑着赞叹:“典将军真乃熊虎之将也。”

“主公过奖了。”典韦作揖一礼,回应道。

曹操笑得更加开心了,他把目光投向一旁的郭航,“扬帆呐,我看典韦甚是喜爱,不如让他在我身边效力,如许褚一般?”

郭航嘴角一抽,他就知道,该来的还是要来。

以曹老板喜爱猛将的癖好,不看上典韦才是真的奇怪。

现在一看典韦这么彪悍,果然起了小心思。

“主公,典韦一直跟在我身边,我二人关系极好,宛若兄弟,食则同席,寝则同榻。若是突然分开,在下实在心如刀割。”

“若主公有需要用到典韦的地方,一定随叫随到,不敢耽搁。”

郭航一脸的为难之色,语气带着请求。

典韦也附和道:“主公,我不忍与扬帆不忍分开。”

“这……”曹操见状也不知该如何回应了,总不能强行拆散吧?

面前二人他都非常重视。

气氛短暂沉默三秒钟后,曹操苦笑说道:“罢了,你二人既然情义深重,那此事便算了。”

郭航与典韦对视一眼,拱手拜谢。

……

时间来到三个月后。

自从曹操从洛阳迎回天子到许昌之后,许昌因为是帝王居所,天底下唯一的皇城,故而也改了许都。

三个月前,皇宫虽然早就开始在修建了,但却没有修建好,故而天子刘协便只能暂居在别处。

现如今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