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38章 吕布的试探,郁闷的郭图(1 / 3)

吕布闻刘备愿意据守小沛,顿时大喜,连忙亲自出迎。

见到刘备之后,吕布为了表示诚意,当即放了甘、糜二位夫人,并且解释了一句。

“我并非有欲夺走徐州,只是令弟在城中肆意杀人,天天醉酒,我恐外敌来攻,徐州沦陷,所以才引兵入城,亲自防守。”

“只待玄德引兵归来,我便重新归还徐州。”

“至此,我二家当不计前嫌,重归于好,不知玄德意下如何?”

好家伙,这还真的是睁眼说瞎话了。

明明反客为主,夺了主人的家,结果还说是为了这个家好。

气得张飞当时就想要翻脸了。

好在刘备城府极深,强行压住了张飞的火气,脸上更是面无表情,看不出喜怒:“奉先神勇无敌,备早已想要把徐州让给奉先了。”

吕布哈哈大笑,假意推脱道“玄德说笑了,你才是徐州真正的主人,我只是代为管理。”

“哈哈哈……”刘备大笑:“奉先,备岂会口出戏言?这徐州还是你来管理的好。”

“罢了,既然玄德诚心想让,那布便却之不恭了。”吕布一脸为难的说道。

“若是没有其他事情,那我便先回小沛了?”刘备语气平淡的询问,他的脸上依旧没有任何表情。

“我送玄德一趟。”吕布假惺惺的说道。

“不必了,有劳奉孝了。”刘备连忙推辞。

说完,刘备招呼手下人以及甘、糜二位夫人离开了。

在刘备离开之后,身边的陈宫一脸凝重的提醒:“刘备此人城府极深,奉先要多加小心。”

“放心吧,公台,我会派人多加注意的。”吕布回应了一句,然后也领着兵马离开了。

一路上,张飞忍不住发问:“大哥,方才为何要将徐州让出去?”

刘备脸上闪过一丝无奈:“三弟啊,你莫非真以为吕布要把徐州让给为兄不成?”

“他言语之中全是试探,若为兄表现出了一丝夺回徐州的渴望,吕布就会重点监视为兄!”

“为今之计,当屈身守分以待天时!”

“哦。”张飞回应一句,然后不说话了。

接下来,刘备又询问了一番两位夫人在吕布营中的情况。

两位夫人回应吕布并没有把她们怎么样,刘备这才松了一口气。

他真怕吕布给他戴绿帽子!

回到小沛之后,刘备赶紧把残兵安排到了军营,一些伤员也让军医给一一治疗。

这时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