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39章 公则,你……你的胸肌为何这般大?(1 / 3)

袁绍看着衣衫都不脱一下的郭图,眉头顿时又皱了起来,“公则呀,你这不脱衣衫的毛病该改一改了,夜间休息,不脱衣服多不舒坦?”

一边说着,袁绍一手把郭图的锦袍给扯了下来。

郭图心中大惊,但面上却讪讪一笑:“主公,某习惯了。”

说完,郭图想要重新穿上锦袍。

袁绍一把夺过来,不让他穿,微怒道:“你习惯了,但睡我旁边,我却不舒坦。”

“主公……”郭图欲言又止。

“你为何这般奇怪?”袁绍心中诧异,见郭图胸部略有凸起,然后伸手一抓,结果却发现手感不对劲,顿时面部表情更加奇怪了。

“公则,你……你的胸肌为何这般大?不……应该说为何这般……软?就像是女人一样?”

袁绍虽然有些醉酒了,但思绪还是比较清晰的,能够清楚的感觉到郭图的不对劲。

郭图顿时支支吾吾,眉头紧锁,冷汗直流,说不出话来。

他没想到袁绍这么快就察觉到了不对。

他现在无比紧张,真的不知道该如何解释。

袁绍的脸色更加古怪了,又问了一句,“可是有什么难言之隐?”

他担心郭图是不是得了什么奇奇怪怪的病。

汉朝,人们的思想比较固化,根本不会往那种奇怪的方面想。

“主……主公,在下身体不适,想要先回府中,还请主公见谅。”

郭图实在想不出什么解释来,只好强行跑路了。

说完这句话之后,郭图直接下了床榻,然后衣袍也不要了,夺门就想走。

袁绍这个时候,就是再傻也知道郭图有大秘密不想让他知道,连忙拉住他的手,然后逼问道:“郭图,你今日为何这般奇怪?”

“快说,不然饶你不得!”

郭图颤颤巍巍,张开欲言,但是半天还是没说出一个字来,眼泪反而先流了出来。

袁绍眉头一皱,直接撕开他的衣服,,定睛一看,却发现了别样的风景。

“郭图……你……你是女人?”

这个时候,他真的惊呆了。

他想过很多可能,但就是没想到郭图是女人。

郭图见事情已经败露,也不再隐瞒,眼带泪花,赶紧穿好衣服,不让自己暴露在空气中,一副可怜楚楚的模样,“没错,我确实是女人。”

“怎么会这样?”袁绍直接傻眼,喃喃道:“你竟然是女人,这太不可思议了!”

说完,袁绍似乎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