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45章 半路截击,该怎么处置?(1 / 3)

毕竟这样一个人才没有给予重用,反而还想杀了。

这一举动,不得不说真的很傻。

“军师,吾等该如何行动?”夏侯惇看到队伍走的越来越远,眼中闪过一抹戾气,不由得开口问道。

他不仅想要劫亲,他还要杀了曹性,报他失了眼睛的血海深仇!

“元让莫急,待他们走出城外再行动,城内人多眼杂。”郭航似乎也看出了夏侯惇情绪有些急躁,于是连忙伸手制止。

同时又看向典韦,“老典,赶紧去城外把三千人调过来。”

“诺。”典韦沉声应答,然后迅速转身离开了。

“简雍,你在这等着典韦,我与元让将军先跟过去。”郭航提醒一声,然后示意夏侯惇跟上。

二人就这样隔着一段距离,悄然无声的跟着联姻队伍后面。

一直从县城南大门出去,联姻队伍的步伐依旧没有停止,有条不紊的向着寿春方向前进。

夏侯惇与郭航依旧还在后面跟踪,见队伍行至一处没有人的山坳,然后停了下来,似乎是累了,准备休整片刻。

“他们的队伍有些人甚至都没带武器,元让将军,你有把握打的过这上百人吗?”郭航见机会难得,连忙问道。

典韦和那三千将士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跟上来,他没时间等了!

“若有战马兵刃,我一人轻易就可将他们赶尽杀绝!但现在一没战马,二来也没合适的武器,只有一把剑,打是打的过,但他们若是想跑,却夜能轻易跑掉。”

“某担心某一出手,他们就全跑了,到时候可就打草惊蛇,不好跟上了。”

郭航闻言哭笑不得:“元让将军,一般人见到一个人打他们一百个人,想的又怎么会是逃呢?他们人多势众,又岂会怕你一个人?就是打不过,仗着人多,他们也会上。”

夏侯惇反应过来,尴尬一笑,挠了挠头,“某明白了。”

说完,正欲动手。

结果郭航连忙拉住他,“且慢!”

“嗯?军师何为?”夏侯惇有些诧异。

刚刚明明是你说的要上的,结果现在又制止。

“看,典韦他们来了。”郭航一指远处的一个方位,只见那里尘土飞扬,烟尘滚滚。

“你先在此地待着,若联姻的队伍要走,你便跳出来拖住他们,若是不走,就不要轻举妄动,我先去见典韦。”

郭航指了指在山坳上休息的一众人。

“好。”夏侯惇一口应答。

郭航则是朝着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