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50章 邢道荣归顺,张绣投降?(1 / 3)

这家伙可是个奇人,与诸葛亮唇枪舌战过,又和张飞赵云这类猛将单挑过。

虽然都没赢……

当初那一句“说出吾名,吓汝一跳”,更是不知逗笑了多少人。

郭航围着他转了转,再次打量了一阵。

还别说,邢道荣这家伙的外貌就有些逗。

身形有些胖,身高有些矮,但偏偏说话的空气貌似挺大。

邢道荣被郭航看得头皮发麻,一动也不敢动,口中更是连忙问道:“大人,您到底想怎么样?”

郭航嘿嘿一笑:“以后你也别干抢劫的事了,跟在我旁边吧。我乃是司空曹公麾下军师,郭航。”

邢道荣虽然没啥用,但好玩呀!

身边多出一个活宝也是不错的。

每天和典韦这个家伙在一起,郭航也觉得没啥意思。

只因和典韦说话太无聊了。

邢道荣一怔,旋即笑道:“大人不杀某,还让某跟着大人身旁?这是真的吗?”

“这还有假?我都说的那么清楚了。”郭航白了他一眼,然后看了一眼四周的山贼,“你组织一下,让他们都解散了吧,以后别干这一行了。”

“好,大人,我马上去安排,保证给您一个满意的答复。”邢道荣一听,立马拍着胸脯保证道。

“以后也别叫我大人了,就跟抓你的老典一样,叫我声大哥就行了。”

郭航摆了摆手。

邢道荣嘿嘿一笑:“是,大哥。”

说完,他开始跟一众山贼沟通,让他们全都回山寨分掉寨内的财物。

郭航等人则在一旁休息。

典韦来到郭航面前,细声道:“大哥,为什么要收下这小子,一点用都没有,某-一只手就能把他制服。”

郭航笑了笑:“这家伙本性并不是那种十恶不赦的人,况且有他在一旁,咱们赶路也就没那么无聊了。”

典韦撇了撇嘴,不再说话。

待过了一会之后,邢道荣安置好了所有山贼,回到了郭航的身旁,“大哥,某已经弄好了。”

“好,赶路吧,咱们去宛城。”

郭航拍了拍邢道荣的肩膀,然后翻身上马,转身离开。

众人齐齐跟上。

邢道荣心中虽然疑云密布,不明白去宛城干嘛,但他在和众人不熟悉的情况下也不敢多问,连忙也翻身上马,跟了上去。

……

却说曹操自许都出发,兵分三路,以夏侯渊为先锋,征讨张绣,现如今已抵达与宛城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