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54章 悲催的曹安民,流感(1 / 3)

大半夜的,曹安民被曹操突然喊了回来,也是有些懵逼。

叔父不是正与邹氏玩的正开心吗?

为什么喊他过去?

怀着忐忑不安的心思,曹安民来到了曹操身旁。

却见曹操一脸阴沉之色,周围的空气都寒冷了几分。

曹安民顿时闪过一丝不好的念头,咽了一口唾沫,嗫嚅着说道:“主公,唤末将有何事?”

曹操突然间冷笑道:“安民呀,你可知你带来的那个邹氏有问题呀?”

曹安民诧异无比,声音略带慌乱的问道:“莫非那妇人乃是个烈妇?不愿服侍叔父?”

曹操嘴角一抽,有些无语,“想什么呢!天底下还是有我驯服不了的女人?”

“是那邹氏患有瘟疫,你差点害死我了呀!”

“什么!那女人竟然患有瘟疫?!”曹安民如遭雷击,整个人错愕不已,然后慌忙的跪了下来:“叔父,安民也不知道这女子有病,是我疏忽大意了。”

一边说,曹安民一边磕头,乞求曹操的原谅。

曹操见状,心中也有些于心不忍,虽然这曹安民没能力,但好歹是他弟弟留在世上唯一的血脉了。

看在这层身份上,曹操也不想因此杀了他。

气氛沉默了一会,曹操低声道:“看在你是无心之过,出去领三十大板吧。”

“多谢叔父。”

曹安民胸口吊着的那口气终于放松了下来。

他刚才真怕曹操一气之下直接杀了他。

毕竟曹操杀人如麻是出了名的。

三十大板虽然很痛苦,但扛一扛就过去了,最多在榻上多躺几天罢了,要不了命!

曹安民下去了,不一会,就传来了痛苦的嘶吼声。

曹操见郭航还没离开,忍不住眉头一皱,问道:“扬帆为何还不离去?”

“主公,张绣此人有反骨,当多加注意,不可掉以轻心。”

郭航作揖一礼,再次告诫一声。

他真的希望曹操能注意点张绣这个家伙。

“某知道了,汝先下去吧。”曹操有些不耐烦的挥手道。

郭航暗暗叹了口气,看这样子,他就知道曹操把他的话当耳旁风了。

不过郭航倒也能理解,毕竟自己方的实力完全碾压对方,难免会不把对方放在眼里。

这也是人之常情。

郭航拱手告退,回了自己的大帐内。

邹氏则是在另一间帐内休息。

她身上的瘟疫就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