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57章 绑架胡车儿,威逼(上架求支持,求订阅)(1 / 3)

郭航面露喜色:“好!你们干的不错。把胡车儿的家眷都关押起来,我有大用。”

“诺。”

几个兵士将府内之人一一带走。

……

夜。

大帐内。

“许褚将军,张绣将军麾下部将胡车儿求见。”

兵士一脸恭敬的朝着许褚通报。

许褚眉头一挑,心中暗道:“我与那张绣素不相识,他让人找我做甚?”

想不通,许褚干脆就不想了,挥了挥手,让兵士把胡车儿请进来。

胡车儿进来之后,先是对许褚行礼,然后又一脸殷切的说:“我家将军闻许褚将军勇冠三军,颇为仰慕,故而想邀将军这等英才到府内用宴,结交一番。”

“可,某今夜还要到主公帐内守卫。”许褚一听是别人请他去吃饭,顿时有些意动,但一想到今夜还有任务,又有些迟疑。

“唉,这宛城周围皆是兵士,曹公难道还有危险不成?将军太过杞人忧天了,不过去喝几杯酒而已,不碍事的。”

胡车儿笑了笑,再次劝了一句。

许褚一听,再也不再踌躇不决,大笑道:“好!既然是张绣将军相邀,那某便不能不给面子了,走吧。”

“好,将军请跟末将前来。”胡车儿心中一喜,走到了前面带路。

“站住!!”

二人正行间,后方突然传出一声大喝。

二人转身一看,竟是郭航与典韦二人。

其中典韦背后还背了一个包袱,看起来像是包裹了什么武器。

许褚微微诧异:“扬帆先生,有何事?”

郭航一声冷笑:“仲康将军,你被骗了!胡车儿可不是简单的邀请你去喝酒。”

许褚一怔,转而看向胡车儿,一头雾水。

胡车儿顿时心神不宁,“这位先生,你此话是何意思?我家将军仰慕许褚将军威名,想要结交一番罢了,不是简单的还是喝酒又是什么?”

“哈哈哈哈……”郭航闻言大笑:“胡车儿,不必解释了,我知道你是想将许褚灌醉,然后趁机袭营,想要对主公不利。”

胡车儿终究是城府不深,被郭航一番话就吓得脸色大变,一下子就说不出话来了,当即想要逃。

然而身旁许褚早已注意到了他们的动作,大手一拽,将他给抓了回来,喝道:“没想到你们竟然想对主公不利!”

“不,许褚将军,张绣将军忠心耿耿,岂会反叛。”胡车儿已经彻底慌了,开始口不择言。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