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58章 人质威胁,我辈楷模(1 / 3)

郭航冷冽一笑,令人毛骨悚然:“劫持多难听,我这也是为了将军好呀!”

“将军你想,若你背刺张绣未能成功,只怕他会拿将军的一家老小出气,我提前转移走了将军的家人;

也是保护了他们的安全,将军不必感谢我,无私奉献,乐于助人不过本分罢了。”

胡车儿闻言,顿时遍体生寒,他现在只感觉面前的这个不是人,是一个魔鬼!

都说贾诩是毒士,出的计策阴险毒辣,但和面前这位秀气的男子相比,贾诩似乎都比不上吧?

“将军怎么不说话了?”郭航追问了一句,嘴角依旧带着笑容。

胡车儿反应过来,连忙把心绪压了下来,装作一副感激涕零的模样,“多谢先生将我一家老小接过去,让我无后顾之忧。”

他明白,这一刻他要想保证家人的安全,那就必须要听郭航的话,背叛张绣了。

“哈哈哈哈……胡将军真乃豪杰之士,待诛杀张绣之后,我定禀明司空,为你请功。”

郭航拍了拍胡车儿的肩膀,然后又说道:“将军且放心,你的家小便是我的家小,我从未亏待过他们,待将军杀了张绣,就可以与他们团聚了。”

胡车儿无奈颔首,旋即又问:“敢问将军,我该如何诛杀张绣?”

“此事易尔!将军只需这样……这样……”郭航附和细说,告知胡车儿如何行事。

“明白了吗?”说完之后,郭航又问了一句。

“明白了。”胡车儿连连点头。

“好,将胡将军身上的绳索解开。”郭航笑了笑,然后缓缓退至许褚身后。

典韦上前,将束缚胡车儿的绳子给一一用双戟斩断。

几道刃芒闪过,胡车儿终于恢复了自由。

他忍不住活动了两下,舒缓一下身体。

郭航突然拍了拍手。

典韦会意,将背上一直背着的神秘包袱打开。

一柄明晃晃的大刀出现在了众人的面前。

许褚定睛一看,这把刀居然和他的刀很像。

“这是我派人找到的大刀,与许将军的刀有些相似,只是重量应该会轻一些,而且材质肯定是不如许将军的。”

郭航看到众人迷惑的眼神,便笑着解释了一句。

许褚将地上的大刀握了起来,发现果然要轻一些。

郭航再次说道:“胡车儿,张绣不是让你盗取许褚将军的刀吗?你便用此刀冒充,获取张绣信任。”

“是。”

胡车儿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