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第四十八(1 / 4)

复仇的刺客 夜半忽磨刀 3812 字 11个月前

严挺依然坐在元宝酒楼里,他等海易川已有好几个时辰,他知道海易川一定还会再来。

天色已黑,刮来的风带有咸湿的泥土味,还夹杂着一丝不易察觉的血腥,严挺大口喝着酒,心中未免有些担心起来。

海易川一个人会不会出现什么意外?如果老爷子派来不止一个人呢?严挺越想越不安,他决定出去看看,刚站起身只见门被缓慢推开,海易川拿着一把刀缓慢走了进来,此时的他与严挺一样,同样的血,同样的伤。

这些不是他的刀,刀上的血迹也不是他的。

海易川一瘸一拐走到严挺身边,拎起桌上剩的酒大口的往嘴里灌,没灌几口就将酒摔个粉碎,对严挺问道:“你的酒呢?”

严挺道:“喝完了。”

此时的海易川完全没有了之前意气的风采,他需要极烈极辣的酒,他也终于明白严挺为何会喜欢喝这种酒,听到没有烈酒后他颓废的瘫坐在地上,眼中已饱含泪光,仿佛苍老了几十岁一般:“你知道我会变成这样。”

严挺点头:“我知道,所以我在等你。”

海易川的剑突然指向严挺,大怒道:“你应该早些提醒我!说不定……说不定我还可以……。”

话说到一半没有再说,海易川心里清楚,老爷子若要他们死,他们逃到哪里都是一样。

严挺沉默。

海易川又将剑放下了去,他从未觉得自己的剑会如此的沉重,重的他居然抬不起来,他低下头,两行清泪流下,颤颤巍巍的道:“你至少该给我留一坛酒。”

严挺摆手道:“我故意没给你留的,你现在还不能醉。”

“为什么?”

“你已活着回来,那么杀你的人很快会有第二个,第三个。”

老爷子不止会派人来杀他,而且会将海易川做过的所有事全部昭告天下,海易川在什么时候在哪里杀了什么人,那些死者的家人都会来寻他,这话严挺并没有说,只是静静的看着海易川,他不想现在就给海易川太大的压力。

他也想先看看海易川接下来会是何反应。

是振作?还是心死消沉?

海易川眼中没有一丝光彩,如同白纸一般虚无,没人知道他现在在想什么。

终于,海易川缓慢撑起身子,拖着受伤的脚一瘸一拐的向门外走去,屋外狂风大作,吹的大门吱吱作响,似乎要有暴雨倾泻而来,严挺的心也随之下沉。

海易川缓缓打开大门,正要迈过门槛,突然背对着严挺说道:“你不拦我?”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