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第五十一(1 / 4)

复仇的刺客 夜半忽磨刀 3810 字 11个月前

整个酒楼突然变的寂静无声,所有人都在看着严挺,酒楼里的人竟全是为老爷子做事的。

这个老爷子是谁?竟有如此势力!

男人陷入深思,严挺突然端起这个男人倒给他的酒,一饮而尽,随后环顾四周大声说道:“你们还没有听到不该听的,现在离开还来得及。”

酒楼里的众人互相对视一眼没有说话,刚才的店小二挠了挠头似乎在纠结什么,最后下了决心笑嘻嘻的说道:“那个,我现在只杀了几个,离杀够五十人的时间还久远的很,我就先走了。”说完摆摆手头也不回的走出了酒楼,小二这么一走众人也开始寻思起来,一位身材矮胖的人也站起来说道:“老子也走,反正老子人杀得也不多,与其现在落得个惨死还不如多几年逍遥快活。”说完同样离开。

这二人这么一走,其他人也陆续跟着离开,李乱情等人也没有留下,男人只是让他们来帮忙,而不是让他们送命的。

偌大的酒楼只剩下严挺二人,男人呼出一口气将解药扔给严挺:“你可以说了。”

严挺将解药喝下,说道:“看来你已经准备好了,你叫什么名字?”

“海易川。”

“海家的公子,我听说过。”严挺回想片刻后说道:“城九酒现在如何?”

“她失踪了,已经有人去找。”

严挺点头,缓缓说道:“她若杀死了我,那么你现在要杀的人就不是我,而是她。”

海易川是个聪明人,严挺相信不用说太多他就能明白其中的意味,海易川自然听懂了,但他无法相信,也无法接受。

杀够五十人就可以重归自由?多年来信守的承诺竟是一个谎言?

思考良久后他开口问道:“我想知道你最后一个目标是谁?”

“这重要吗?”严挺反问道。

“很重要,如果你说的是真的,那么一定有第二个和你一样的人,他也为老爷子杀了四十九个人。”

严挺摇头回答道:“并没有,我最后一个目标是你们中的一个。”

海易川皱眉问道:“谁?”

“老爷子告诉我,待有第二个为他杀够四十九人的人出现,那人就是我要杀的最后一人。”

海易川再次陷入了沉默,这句话对他打击确实有些大,但仅凭严挺一句话他还是不能相信,问道:“你如何证明你所说的是真的?”

严挺道:“我们这次见面,老爷子应该已经知道了。”

海易川道:“知道又如何?”

严挺道:“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