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第五十六(1 / 4)

复仇的刺客 夜半忽磨刀 3923 字 11个月前

身为潇湘剑客沈玉山的独子,沈莹自小受父亲的细心指导,再加上他本身就天资聪颖,在同龄人中绝算得上翘楚之人。

可惜他遇上的是城九酒。

没人知道这个年轻的女孩会有如此的武功,仿佛她的存在就是为了打破世间的常理。

沈莹也不知道,他呆呆的盯着被城九酒咬住的剑,心中踊跃出一股来自灵魂最深处的恐惧。

如果这个女孩的剑出鞘,那将会是怎样的威力?

城九酒张开嘴巴,轻啐一口后道:“你现在这样子莫说报仇,恐怕连自己的命也保不住的。”

沈莹默默收起剑,突然对城九酒跪了下去,将头重重磕在地上。

“我个人性命无足轻重,只求你帮我杀了那个人!”

城九酒没有着急扶起他,而且蹲在面前轻声问道:“你已把所有希望寄托在我身上?”

沈莹没有否认:“是。”

城九酒接着问道:“如果我不帮你呢?”

沈莹道:“那我就跪到你帮我为止。”

城九酒笑道:“这是最蠢的做法,我与你非亲非故,你就是跪死在这又与我何干?”

沈莹仰起头,道:“我可以给你银子。”

城九酒有了兴趣,问道:“银子?你有多少?”

“我已被天禄府通缉在册,你若将我的人头带到天禄府可以得到五万两银子。”见城九酒似乎被打动了,沈莹紧接着又说:“只要你答应日后帮我报仇,我现在就可以自裁。”

城九酒低下头思考片刻,还是摇了摇头,道:“天禄府离此地最少百里路程,我带着你的人头赶上几个月的路只得到五万两银子,还要为你杀人,这并不划算。”

沈莹急忙又说:“你不止能得到五万两,我还可以把我父亲的剑给你。”

“你父亲的剑?”

“是。”沈莹重新将剑拿出,道:“这就是我父亲的潇湘剑,我死之后这把剑也会是你的。”

城九酒差点又要笑出来,沈莹手里这把破剑若是潇湘剑她就把自己眼珠子挖了,但她没有说破而是反问道:“我只要答应帮你杀了那个城九酒,你的人头和这把潇湘剑都是我的?”

“不错,都是你的。”

城九酒有些不明白沈莹的这种信任从何而来,问:“你为何这么相信我?”

沈莹一脸坚定的说:“因为你是独孤小英,独孤家的人答应的事绝不会出尔反尔。”

城九酒道:“我并不是问这个,我不明白你为何如此确信我能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