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第六十二(1 / 5)

复仇的刺客 夜半忽磨刀 4049 字 11个月前

孩童的眼神流露出无限的惊讶与恐惧,浑身都已开始颤抖,他身边的老人看了看孩童,又看了看城九酒,问道:“姑娘此话何意?”

城九酒缓慢起身,那孩童脚下一软瘫在地上竟被吓破了胆,城九酒微笑指着五人挨个点名:“白面老鬼,摧心童,食人老虎与南山双姝,江湖十恶人就有四位坐在这里,这碗茶叫我如何不喝?”

老人与身边的男人对视一眼,问道:“不知姑娘尊姓大名?我等是否招惹过姑娘?”

“你们这种人何时这么规矩说话了?”城九酒笑意更甚,又对着摧心童道:“你们为何出现在这里?”

摧心童低下头看都不敢看她,老人开口道:“我们几个只是路过此地在此歇息,并不想招惹姑娘。”

“是吗?”

城九酒迈步朝他们走去,男人正欲动作被老人一个眼神制止,城九酒就这么不紧不慢的走到摧心童面前,蹲下身子附在他耳边轻声说道:“你又何必装呢?”

摧心童猛的抬起头,眼中的胆怯与恐惧已全都消失不见,转而代替的是无尽的憎恨与怒火,他突然抬起双臂指着城九酒心口处,两只手腕竟镶着方形木机关,“嗖”的一声射出六根飞钉,城九酒飞速后退,拔出梨花一剑将飞钉尽数砍断,笑道:“这就对了,这才是掏心的娃娃会做的事。”

摧心童跳起,对身边的人喊道:“老虎老鬼,速速助我杀了这个女人!”说罢又朝城九酒射出数枚飞钉,被城九酒侧身躲过,摧心童转头见那同伴仍坐在桌子上并未出手,对老人喝道:“你们为何还不出手?”

老人露出一口黄牙,笑道:“她要杀你又不是杀我,我为何要插手?”

“你!”摧心童向后退出数步,指着老人大骂:“你以为我死了你们能走得了?她会将我们几个全部杀了!”

老人看向城九酒的剑,对城九酒拱手行礼:“姑娘是独孤家的人?”

城九酒还未说话,摧心童喊道:“她算什么独孤的人,她是城九酒,只是换了个皮囊!”

“城九酒……”老人心中默念这个名字,对城九酒道:“城姑娘是否会对我等出手?”

城九酒道:“你们为何在这里,与乌龙长青有没有干系?”

“乌龙长青令我们在此地等候一个叫严挺的人。”

城九酒指着严挺道:“他就是严挺。”

老人眯起眼朝着严挺瞧了瞧,拱手道:“我等有眼不识泰山,这就离去。”

城九酒没有说话,摧心童见他的同伴如此轻易将他抛弃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