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86(1 / 5)

复仇的刺客 夜半忽磨刀 4006 字 10个月前

马成空依然紧闭双眼,却露出了笑容:“马家不会在江湖消失,我早已安排好身后之事,我的二叔马程远将成为马家大当家。”

“你错了,这恰会是马家覆灭的开端。”慕惊鸿一边说着,一边对宝刀仔细观摩,又忍不住的称赞:“真是一把宝刀,你父亲曾用它斩杀无数凶恶之徒,只可惜现在它将夺走它主人的性命,至此成为妨主的凶刀。”

“无论宝刀还是凶刀,定会有更适合它的主人来掌控它。”

“你又错了,既已成为妨主的凶刀,自然不会再有刀客使用它,终究还是废铁一块。”

马成空抬起沉重的眼皮,他的瞳孔已都映成血红之色,看起来格外可憎,问慕惊鸿:“你还没有说清楚,你为何又来了。”

慕惊鸿笑道:“我本想做一件很蠢的事,现在看来倒是不必了。”

马成空问道:“你本要做什么?”

慕惊鸿道:“不必再说,你尽快动手,我好将你的人头摘去,悬挂在金陵城墙之上。”

马成空问道:“为何要挂我的人头?”

慕惊鸿道:“因为我要世人知道,这世上最蠢的人长什么样子。”

被慕惊鸿这样奚落,马成空有些恼怒,大声喝道:“你尽可把话说直白些,你到底为何再来?”

慕惊鸿手指着皎月刀,笑道:“你先将这把刀放下,我再告诉你。”

马成空踌躇片刻,缓缓将刀放下,他这时才发现慕惊鸿并没有多么云淡风轻,散乱的头发,苍白的脸庞,凌乱的衣服上尽是些泥土,一眼便能看出一定是赶了很长的路程,慕惊鸿心中暗舒一口气,说道:“我来是为了你而来,准确来说是为了拯救马家于水火。”

“你无法拯救马家,现在也没有人能够拯救我们。”

“与其作茧自缚,为何不放手一搏赌一把?”慕惊鸿将自己的衣服扯下一段,在马成空的脸上轻轻擦拭,边说道:“我有不到三天时间,只要我能找到原本该装在盒里的东西,马家就不会有难,我也会有更多的时间去寻找你父亲的下落。”

慕惊鸿的动作很轻盈,像是少女轻柔的抚摸,马成空只感受自己心脏剧烈的跳动,强忍心中那份悸动,问慕惊鸿:“你为何要这般帮助马家?”

“我并不只是为了马家,还有你的原因。”

“为了我?”

“我早已说过,你与你父亲都不是该死的人,马家更不该从江湖除名。”

马成空脸上的血污已被擦拭干净,慕惊鸿将沾满血的皎月拿住,在刀身仔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