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02 进入天龙(1 / 3)

“那么三维空间呢!”李易峰不死心的问道!

“三维空间也不行,不过却可以让你懂得修炼,加上你在空间的历练,修炼起来应该事半功倍,而且你自身修炼的东西是可以带入别的空间!”小六提醒道!

也就是说,自己相当于去炼心了,回到现实世界还是得一步一个脚印的修炼,好在有了在别的空间的经验,应该会少走很多路!

既然是这样,李易峰也就不打算去二维空间了,自己所生活的是三维空间,自然要选择三维空间去,得到修炼方法后,再回来修炼,等哪天修炼有成,再去二维空间放松放松心情也是不错的!

“那么我现在能够进入的三维空间都有什么?”李易峰问道!

“金大大的书,古龙的书,梁羽生的书都是可以的,对了,还要提醒宿主一下,一旦选择进入某个故事情节,由这个故事情节所引发的连锁反应是存在的!”小六解说道!

“连锁反应?”听到这个词,李易峰吓了一跳,什么意思?这个得问清楚啊,别到时候怎么死的都不知道,毕竟在影视空间死亡,那就是真的死亡啊!

“举个例子,宿主进入了天龙八部空间,如果宿主打死段誉,那么整个金大大的系列里面,都会设定为段誉已死,包括到了后面的射雕英雄传里,有没有南帝这一角色,就难说了!同样,如果宿主在射雕英雄传里杀死了杨康,而杨过就没办法出生,自然的,后面的神雕侠侣也就没他什么事了,乃至于延续到倚天屠龙记中,也不会有活死人墓的人出来了!”小六详细的给李易峰说了一下可能引发的连锁反应!

李易峰当即傻眼,这什么情况啊,看来进入三维空间里面,不能随便杀害主要人物,否则,以后的剧情可就不清楚了!

“哦对了,那个能量源我怎么寻找或者修炼?”李易峰再次问道!

“那要看宿主进入什么样的三维空间,具体问题具体分析,我会提醒宿主!”小六继续说道!

“好,既然如此,那哥们先找个三维空间试试,能够最快最好获得武功的,应该是天龙八部了,那就进入天龙八部吧!”李易峰计较了一番,最后还是决定先去金大大的空间转悠转悠!

毕竟在所有的书籍里,李易峰只记得天龙八部里面的武功最好获得,至于别的,那就难了!

“三维空间大门即将打开,宿主选择穿越至天龙八部世界,三,二,一,开始!”随着小六的倒计时,李易峰面前慢慢出现一个虚拟的大门,随后一阵吸力,李易峰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