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03 终得秘笈(1 / 3)

双眼帖着水晶几外瞧去,只见碧绿水流不住幌动,鱼虾水族来回游动,极目所至,竟无尽处,虽然很是神奇,不过却并没有引起李易峰的多大反响,因为这种在现代看的太多了,随便去个水族馆,里面多了海了去了!

现在最主要的就是找秘笈,无崖子留在这里的武功,就是不知道被他的女儿拿走了没,不过转眼一想,应该是拿走了,毕竟这里已经很久没人居住的样子,只要李秋水留的武功在就可以了!

随着光亮,李易峰继续向前走,也不知道转了几个弯,这才找到一间石室,只见室中放着一只石桌,桌前有凳,桌上坚着一铜镜,镜旁放着些梳子钗钏之属,看来竟是闺阁所居。铜镜上生满铜绿,桌上也是尘土寸积,不知已有多少年无人来此。

看来这里就是以前李秋水的闺房了,那么秘笈也就不远了!

只是四下一看,居然没路了,李易峰傻眼了,不是吧,眼瞅着哥们就要得到盖世秘籍了,怎么突然没路了,不科学啊,难道书里都是忽悠人的?

李易峰不得不指天骂了,突然,只见东首一面斜置的铜镜反映光亮照向西南隅,石壁上似有一道缝,李易峰忙抢将过去,使力推那石壁,果然是一道门,缓缓移开,露出一洞来。向洞内望去,见有一道石级。李易峰才放下心来,同时也暗自骂了几句,这不是麻烦么,你弄这么多石室干啥,要不是哥们灵机一动,恐怕就擦肩而过了!

顺着石级走下,石级向下十余级后,面前隐隐约约的似有一门,伸手推门,眼前陡然一亮,李易峰吓了一跳,因为眼前一个宫装美女,手持长剑,剑尖对准了他胸膛。

“哈哈,皇天不负有心人啊,哥们总算找到了!”李易峰大喜,绕过剑,就直扑玉像边上的蒲团,这里面可是有北冥神功的!

至于玉像,李易峰可不会痴迷,现代真人动作片,李易峰都见识过不少了,里面可不乏漂亮的!自然不会和段誉那书呆子一样,叫着什么神仙姐姐的,更何况,李秋水可不是什么好人,虽然这个玉像不是李秋水!

拆开蒲团,里面果然有一个绸包,一尺来长,白绸上写着几行细字:“汝既磕首千遍,自当供我驱策,终身无悔。此卷为我逍遥派武功精要,每日卯午酉三时,务须用心修习一次,若稍有懈惰,余将蹙眉痛心矣。神功既成,可至琅嬛福地遍阅诸般典籍,天下各门派武功家数尽集于斯,亦即尽为汝用。勉之勉之,学成下山,为余杀尽逍遥派弟子,有一遗漏,余于天上地下耿耿长恨也。”

至于这些话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