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07 遇马五德(1 / 3)

李易峰向着洞内走去,走到一百多石阶时,已转了三个弯,隐隐听到轰隆轰隆的水声,又走了二百余石阶,水声已然振耳欲聋,前面并有光亮透入。

李易峰加快脚步,走到石阶的尽头,前面是个仅可容身的洞穴,探头向外一张,只吓得心中怦怦乱跳。

随后李易峰就自嘲一笑,“他么得,老子现在也是三流高手了,小小水沟,居然就吓了一跳,真是不该啊!”

随着李易峰一眼望去,外边怒涛汹涌,水流湍急,应该就是传说中的沧澜江了,慢慢爬出洞后,见容身处离江面有十来丈高,江水纵然大涨,也不会淹进洞来,但要走到江岸,却也着实不易,幸亏最近练习凌波微步有了进展,倒也不至于狼狈!

江岸尽头全是山石,小路也没有一条,李易峰只能骂骂咧咧,七高八低的走出七八里地,见到一株野生桃树,树上结实累累,李易峰的口水就不自觉的下来了,在谷底的时候,虽然也有果树,可也早被他吃干净了,这会见到水果,自然精神为之一振,吃了个饱后,又走了十余里路,才见到一条小径。

沿着小径走过去,已然将近黄昏,终于见了过江的铁索桥,只见桥边石上刻着“善人渡”三个大字。李易峰就知道,自己没走错了,相信过了‘善人渡’,在向着南边走,应该就能抵达大理城了!

不过这会天色将晚,而且还没有灯光,恐怕会很难走,这是古代,不是现代,没有路灯,晚上走路,碰到狼都很正常,虽然现在李易峰是三流高手,可要是碰到狼群,恐怕也只能跑路了!

大晚上的用凌波微步跑路,李易峰不觉得是一件好事情,万一有个沟沟坎坎的,那一世英名不得毁了啊!

当下扶着铁索,踏上桥板。那桥共是四条铁索,两条在下,上铺木板,以供行走,两条在旁作为扶手。一踏上桥,几条铁索便即幌动,行到江心,铁索晃得更加厉害,不过李易峰倒也不惧,跑的还很欢实,没有像段誉那样,还要念上几句佛经,才敢继续走!

“咦,小兄弟,大晚上还赶路?”就在这时候,一个好爽的粗狂声音传了来!

李易峰当即一阵戒备,要知道,这里前不着村,后不挨店的,万一碰到个绿林好汉,来个杀人劫财神马的,就冤枉了,现在的李易峰,除了那把宝剑,身上一个铜子也没有啊!

自然了,要是光明真大的干一场,李易峰未必害怕,就怕江湖上那些下三滥的手段,什么迷药,石灰粉啊,甚至于化尸粉之类的,纵然百毒不侵,也不敢乱来啊,他李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