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08 路遇恶贼(1 / 3)

骑着马急速狂奔了一会后,李易峰才放慢了速度,倒不是马不能跑,而是李易峰受不了颠簸,以往也只是慢跑,骑得时间也不多,废话,想要骑得时间长,就得多掏钱,李易峰又是土豪,自然只能按时间玩!

现在不同了,想怎么跑,怎么跑,但是骑马的要领,他还是没有掌握,自然颠的浑身都像是散架一般!

不过,李易峰也不着急去大理城,而是欣赏起了周边的景色,在现代,滇南就是著名的旅游景点,气候温润,甚至于昆城还有春城之称,要知道,那可是现代人破坏过后的,现在可是标准的原生态啊!

“呔,此山是我开,此树是我栽,要想从此过,留下买路财!”突然,斜地里窜出两个大汉,其中一个长得五大三粗的,须发浓密,环眼豹嘴的,一看就是一个活脱脱的张飞形象!

另外一个也好不到哪里去,膀大腰圆,额头上还有一刀黑色的刀疤,看上去更是凶神恶煞,两兄弟往路上一站,恐怕都能吓尿一部分人!

“我靠,这是打劫啊!”李易峰翻了个白眼,虽然这样说着,但还是下马戒备着,有道是,狮子搏兔,亦用全力,他可不想阴沟翻船!

“小子,识相的交出银子,爷俩就放你过去,不然,黄泉路下,可就孤身难安了!”那个有着刀疤的汉子哼道!

李易峰如今怎么也是一个三流高手,看这两个汉子,应该修炼的是外功,至于什么外功,他就不知道了,内力应该不咋地,在李易峰看来,应该是四流乃至末流的内功,顿时心中大定!

虽然李易峰没有学过武学招数,可是他会北冥神功啊,还会凌波微步,有道是天下武功,唯快不破,只要自己快的他们看不见,也就算是高手了!

君不见,云中鹤那三流的内功,不也名列四大恶人之一了么,还不是靠着他那快捷无比的轻功?

“两位,这是小子的银子,就这么点,准备回家给老母买一些药材,两位可否行个方便!”李易峰拿出银袋,装作可怜的说道!

“那么多废话作甚?还不赶紧拿过来,不然,爷爷的刀,可不长眼!”其中一个见到银袋如此之鼓,顿时急道!

另外一个也是如此,兄弟两个在这里打劫,可没有碰到过这么肥的羊啊,看那银袋子,估摸着得五十两吧,这可是一笔横财啊!

“大哥,这小子不老实啊,看我把钱财拿来!”那个没有刀疤的大汉瓮声瓮气的说道,毕竟李易峰扭捏的在哪里,让他看着不爽了!

那刀疤脸打量了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