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09 阴了恶人(1 / 3)

云中鹤这才放下戒备,将钢爪搭在肩膀上,一副天老大,他老二的样子,很是嘚瑟的道:“想不到还是个书呆子啊,不好好的考你的状元,跑来管你鹤大爷的事情,真是活的不耐烦了!”

“你……你这人,怎么有辱斯文!”李易峰一副脸红脖子粗的样子说道!

云中鹤看了之后更加开心了,大笑着道:“有辱斯文?难道你没看到你大爷我在及时行乐么?居然来捣乱,还拿着这么细的树枝,哈哈,你真是笑死我了,难道你以为凭你的树枝可以打死我?”

李易峰看了看自己的树枝,的确不够粗,毕竟,仓促之下找到的,又怎么可能找到粗的树枝!

“你……你这个淫贼,我辈读书人,身怀浩然正气,纵然是手无缚鸡之力,也要为民除害,看打!”说着,李易峰轮着树枝就要打来,只是脚下不稳,就来个了滚地瓢子!

看到李易峰直接摔了个狗吃屎,云中鹤更加欢乐了,这小子莫不是脑子有问题?就这样,还想打人?怎么说,云中鹤也是四大恶人之一,江湖上赫赫有名的高手,而且自己的轻功,能甩好多一流高手一条街呢!

“小子,你倒是来啊!”云中鹤双手叉腰的大笑道!

李易峰则直接滚了过去,云中鹤本能的想要防御,可是看到李易峰这样的狼狈,就放下了戒心,道:“小子,你倒是快点杀我啊!”

李易峰这时候双眼闪过一道厉芒,哼哼,哥们演了这么半天戏,不就是等待这个时候吗?只要近身,抓住云中鹤,他的一身内力就别想要了!

随着李易峰快速的一伸手,就搭在了云中鹤的肩膀上,北冥神功运转起来,顿时云中鹤的内力就倒灌了过来!

感受到身体的变化,云中鹤大惊,想要挣脱,却没办法,骇然的道:“你……你小子是什么人?星宿老怪是你师父?”

因为云中鹤以为是化功大。法!毕竟整个天龙里面已知的,吸取别人内力的,就是星宿老怪丁春秋的独门武学了!

“哼哼,等你去了黄泉,自然会告诉你!”李易峰冷笑道,这会你慌了?被哥们阴了吧,不然的话,就凭李易峰那三脚猫的拳脚功夫,恐怕也只能用凌波微步躲闪了!

云中鹤虽然内力只是三流,但是人家轻功是一流,而且还有鹤蛇八打这样的奇门武学,配合一双钢手,不知道有多少成名的高手都栽在这货手里了!

“我的内力!”云中鹤欲哭无泪,终日打雁,今日不想被雁啄眼了!看来古人诚不欺我啊,狮子搏兔,亦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