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10 剧情开始(1 / 3)

这时候,一个身穿紫袍,一张国字脸,神态威猛,浓眉大眼,肃然有王者之相的男人走了出来,看到段誉后,就说道:“誉儿,你有朋友吗?”说着,已经打量开李易峰了,虽然李易峰不是很帅,但是有一种独特的气质,那是身为现代人面对古代人的一种优越感!

更何况,李易峰可是拥有系统的人,自然觉得自己高人一等,那气质就不用说了!

当然了,李易峰也在打量这个紫袍人,心中暗道:“不愧是天龙里面的情场浪子,真是长得一副好皮囊,加上还是皇族身份,难怪那么多女人沦陷了!”

段正淳心中已经有了思量,想来这位少侠应该不是泛泛之辈,对于自己儿子能够和这样的少侠成为朋友,段正淳也是很开心的,至于说什么攀龙附凤,段正淳从来没有想过,纵然他们是皇族,可是在武林中,他们一直以段家自居,江湖人来找,也是以江湖礼仪待之!

“这位少侠,不知道师承何处?”在段正淳看来,李易峰已经有了高手之像,这么年轻就有这样的实力,应该有名师教导才对!

“段王爷,在下师承不便透露,倒是令郎,也算和我同门了!”李易峰笑道!

段正淳一惊,要知道,他这个儿子可不是安分学武的料,不过想到前些天自己儿子斗四大恶人里面的老三,所用的步法,就心中有了计较!

“原来是誉儿的师兄,那就快快请进!”段正淳也不问了,毕竟当时问自己儿子都没有问出什么来,何况是他的师兄!

就这样,段正淳设宴招待了李易峰,一直到晚上,李易峰才回房休息,只是没一会,就听到:“宝宝,是你!你也来了”

李易峰心中一动,这会不会是四大恶人,不对,现在应该是三大恶人来抓段誉去万劫谷了!

当即起床打开门,就见段誉已经被南海鳄神抓跑了,而段正淳正对着两个女人,想来就是甘宝宝和秦红棉了!

“伯父!我先去追回段誉!”李易峰说着,已经运起了凌波微步,追向了南海鳄神!

甘宝宝一见李易峰的身法,顿时一惊,要知道,他们可是安排好了的,现在横空出现一个变数,可不是什么好事啊!但愿南海鳄神可以将段誉平安送到万劫谷!

走后的李易峰隐隐约约听到段正淳说:“宝宝,这些日子来,我常常在想念你。”钟夫人眼眶一红,道:“那日知道段公子是你的孩儿之后,我心里……心里好生难过……”声音也柔和起来。秦红棉叫道:“师妹,你也又要上他当吗?”钟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