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11 前往擂鼓(1 / 3)

第二天,段正淳回来后,李易峰就问了结果,知道他的皇兄请了黄眉僧以及打算亲自去万劫谷要人,李易峰就知道,一切又回到了正轨上,就提出了告辞,并且羞愧的道:“段伯父,真的不好意思,既然你们有了安排,我现在就回山寻找师门长辈,之后再来见段兄弟!”

段正淳应了一声,也表示理解,同时对于李易峰也好感倍增,虽然他没有参与此次计划,但是怎么说呢,多他一个也不多,少他一个也不少,现在人家返回师门去找长辈,已经很有诚意了!

在离开王府的时候,段正淳还专门送了一匹良驹给李易峰,并且备了两张银票,李易峰只能接了下来,就骑马向着河南擂鼓山赶去!

一路上,走走问问,好在进入河南境内后,擂鼓山名气不小,因为聋哑老人的名头还是很响亮的!

至于最后抢了虚竹的机缘,李易峰已经顾不得了,毕竟哥们自己都不保了,哪里还管的上你们这些人?

要是有机会,大不了到时候给他点机缘就是了!

来到擂鼓山后,就见到一个老人正在研究棋盘上的珍珑棋局,李易峰也当做不经意间走到这里,看到人后,就拱手道:“不知道这里已有人家,小子多有打扰了!”

老者只是抬头看了一眼,并没有说话,继续研究棋盘,李易峰有些尴尬了,不过还是厚颜走到棋局边上,装作看棋的样子!

见李易峰一直盯着棋盘看,老者这才抬头再看了一眼,暗自点头,因为李易峰的气质不错,符合他逍遥派的标准!

“这是珍珑棋局吧!”李易峰突然说道!

老者当即双眼闪过一道精光,盯着李易峰看了一会后,才道:“想不到公子能够看出这是珍珑棋局,可是在哪里见过?”

这一刻,苏星河也不当聋哑老人了,反正丁春秋不在,他也不会知道自己破了誓言,加上这可是很重要的事情,苏星河必须搞明白!

“哦,前辈,这个棋局我在无量山的一个玉洞里面看过,的确巧夺天工,呵呵!”李易峰拱手道!

“那你能解开吗?”苏星河的心活泛起来了!

“这样下!”李易峰手持白子,先将自己杀死了一大片,苏星河看到后,当即大喊:“哎呀,你个小子,会不会下棋!”

只是李易峰没搭理这句话,而是道:“请吧!”

苏星河哼了一声,随后下了几子后,顿时恍然大悟,连忙站起来,作揖道:“公子真是大才啊,置之死地而后生,老朽佩服,佩服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