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12 七宝扳指(1 / 3)

对于苏星河的叩拜,李易峰连忙将他扶起,说道:“刚才我已经拜师傅为师,现在师傅去了,以后咱们逍遥派,还要多靠师兄你呢!”

这话,李易峰也不是随便说说的,毕竟他不是这个世界的人,到时候出去,这一身功力也就白了,他之所以要这身功力,就是为了更好的收集武功,这样在现实世界里面也就能练习了!

“师弟,现在我们的首要任务,就是出去丁春秋这个逆徒,就是他将师傅害的如此!”说着,苏星河一张原本和蔼的脸也变得狰狞了不少,之后,苏星河就给李易峰说了自己这些年来忍辱负重,装聋作哑,就是为了给师傅找一个好徒弟,好除去丁春秋这个逆徒!

李易峰当然知道了,只是现在不能表示出来,就道:“师兄,现在我得到了师傅的一身内功,只是对于武学招数,我还一窍不通啊!”

苏星河这下卡壳了,他还真没有想过这个事情,要是早知道的话,他说什么也不会消极学武了,就自己那手掌法,恐怕也不够看吧,只能期期艾艾的道:“师弟,师兄我也只学了一套掌法,是师傅早年教给我的,我就演示给你看看!”

李易峰点头,有武学总比没有的强吧!好歹也是逍遥派的掌法,再差,也差不到哪里才对!

随着苏星河演示过一遍,李易峰就记了个大概,道:“师兄,这套掌法很不错啊!”

“呵呵!”苏星河讪笑了两声,虽然这套掌法在江湖上算是二流顶峰乃至于一流掌法了,但是对上丁春秋这个武学奇才,就有点不够看了!

不过不管怎么样,这也是一套不错的掌法,李易峰因为有着无崖子七十年的功力,学起来自然就快了不少!

同时,李易峰也在跟着苏星河学习医术,这可是一个来钱快,吃的香的行业,在现代,中医精髓早已经没落失传了,这才让西医大行其道,现在能够学到中医,就得好好珍惜!

苏星河可是个大牛人,教出了阎王敌薛慕华,那可是江湖上响当当的神医,就算是乔峰见了人家,也得巴结的存在!

虽然在这段时间里,李易峰想过凭借深厚的内力去天龙寺碰碰运气,但是也知道,自己除了内力和凌波微步,就没什么可以拿出手的了,要是让别人认出来,那不得丢人死啊!

正是有了这个顾虑,李易峰才安心在擂鼓山练武,学习中医!

“掌门师弟,这是我的一些行医经验,你可以看看!”苏星河拿出了一个手写本,珍而重之的交给了李易峰!

李易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