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彩蛋III who am i ?(1 / 3)

红石大陆 奥义传承 2076 字 2021-06-07

?“滋滋——”牛排在黄油的煎烤下转为诱人的金棕色。

我小心地将它翻面,看食物的烹制过程令我陶醉,我拿起身旁的酒杯轻轻抿了一小口,它有助于舌尖品味到牛排的香嫩。

窗外一片漆黑,一股强风漏过窗缝发出“呜呜”的哀鸣。

快到早上了吗?房间里没有钟,时间早已抛弃我,我凑到窗前,为什么他们又没有点灯?那个位置应该有一盏,也许他们也喜欢上了黑暗。

我继续翻过牛排,它正舒服地享受着热量的拥吻,香味已经成熟,该放胡椒了,胡椒,我放哪了?这地方有些凌乱,我拨开窗台上的瓶罐,那个红色小瓶躺在角落。

最棒的做法是在洒胡椒后放一些新鲜青椒,在锅子底垫上洋葱芯,它们的汁水能丰满牛肉,可惜……等等,我应该找找,或许还有一些,可能会有我漏掉的。

柜子里排列着酒瓶和食材,也许在下面,我蹲下身,嗯——面包碎屑,洒掉的盐,发黑的某种东西,“快出现吧,亲爱的青椒和……”我在找什么?青椒和……我竟然忘了在找什么。

膝盖一阵酸痛,我撑着柜子慢慢站起来,眼前猛然被金星包围,双耳响起阵阵长鸣,不——我的脑中只剩下雪花般的黑幕,该死的!不!

我靠在墙上小心地喘气,所有烦人的感觉消失时我听到锅子中牛排的惨叫,该死的,我揉了揉额头,第几次了?这种情况越来越频繁。

牛排已经发黑,没关系,我同样爱你。

房间的味道有些难闻,但我不能开窗,早在很久之前我就把它封死了,大风会吹乱房间,那些零碎的纸张会被吸出窗外。很快会习惯这股味道的,我拿起餐盘,“尊贵的牛排,带着你的荣誉回到餐桌来。”

这是一首民谣,我作了略微的修改,原文是:“尊贵的骑士,带着你的荣誉回到城堡,银色的铠甲呼唤它的主人,金色巨剑发出耀目光芒,是重归战场的时刻了……”后面的词我记不太清,它讲述的是一位公主邀请她心爱的骑士带领军队出征,他们要抗击一个强大的对手,结局是骑士被分成四块送回国家,公主用匕首结束了生命。

相比原文我更喜欢自己的创作,我把牛排划成四份,刀叉叉起一小块尝了尝,味道还不错,它还能证明自己曾是牛排。

该安排一下今天的工作了,桌面上放着几本旧手册,我拿起一本,最后一页已经写满,不是它,我拿起另一本,最后一页上竟然被黄色的液体污染,是哪个家伙干的?我不可能犯如此可笑的错误!放下手册时我的袖袍愚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