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援赎(1 / 4)

红石大陆 奥义传承 2490 字 2021-06-07

?树枝猛颤一下,他拔下枝头的嫩芽放进嘴里使劲咀嚼。

时间快到了,我下意识地看着地面,他们将要出现的地方,现在还是一片黑暗。

“我们真要这么做吗?”他小声嘀咕。

我没有回答,一切按计划。

“既然第一次服从是个大错误,那谁知道现在的服从是否正确呢?也许下周就有新的家伙来告诉我们,今天是个大错误。”

我紧紧盯着那片树林,左右两边的人都已经准备好,来不及做出改变了。

“嘿,你完全没意见吗?”他碰了碰我的肩,“我们宣誓效忠的对象是……”

“安静”,我推开他的手。

“嗯——坚决的服从者”,他看了看周围,“他们听不见我们的对话,为什么不谈谈,趁他们还没来。”

愚蠢的家伙,或者是装作愚蠢的家伙,既然会安排他和我一队,总会有某些理由,我不认为是因为他的愚蠢。

“告诉你我的意见,今晚的行动应该取消,在这里的所有训练不是为了今天的战斗,不,这根本不是战斗,这是可耻的偷袭。”

我悄悄看了他一眼。

“我听到你说的了”,一个人影蹲在我们身后。

“哦!哇”,他停止咀嚼惊讶地转过头,“嘿,什么时候来的,哈哈,真是……”

“两个金币,我会考虑忘了你说的”,那个人摊出手。

“我知道你很忠诚,这两个金币是为你的忠诚干杯”,他快速掏出两个金币。

“今晚我赚了不少,呵”,身影重新没入黑暗。

“我刚才怎么说来着,我们等在这儿是错误的决定,看来有不少人的意见和我一致。”

稀落的马蹄声,他们来了,我堵上他的嘴,火把的光隐隐透过树林。

三位骑士在我们下方停住,跳下马,三人向周围警戒。

我后仰缩紧身子,他贴在树干上,黑夜让树林格外安静,只有数十英尺外的木屋亮着煤油灯。

“他会怎么做?”脚下的一位骑士悄悄问道。

“为正义而战”,骑士队长大步走向木屋,“永不后悔。”

“愿神明庇佑”,另一位骑士向着天空祷告。

希望神明能庇佑他们三人,我闭上眼,听着他们的脚步声停在木屋前,敲门。

“进来”,门内沉闷的声音。

三人走进木屋。

剩下的只能由神明来决定了。

他拔出箭,“我的手指在发抖,该死!我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