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0 盖棉被纯聊天(1 / 3)

家有拜金娘子 依兰 2110 字 2021-06-07

?

晌午饭,梅霜吃的很是惬意,嘴角含笑的不时瞄着左前方被打成猪头脸的肖云,心中那个畅快,不是她心眼窄,看不得别人好,这丫的仗着婆婆宠爱,完全的不把她放在眼里,甚至还有时候背着人打骂两个孩子,那个婆婆更是牛叉,出了门到处说对两个孩子多好,狗屁,吃不饱穿不暖总是两个孩子,穿好的,吃好的总是铁蛋,今儿个只不过是给她们一点小小的颜色而已,省的她们做事像是别人看不见一样。

下晌快要天黑的时候,芒种和寒露兴冲冲的进了院门,看样子似乎遇见什么好事一样,十来分钟后就听见东屋一阵夸张的笑声,吃晚饭的时候,饭桌上难得的出现了一盘子的炒鸡蛋。

梅霜看完一怵,随即浅笑,这不用说,一准是婆婆心疼自家的儿子大冷天出去打猎,这是专门给他们做的,回眸瞅瞅一脸平静的狄春雨,真心替他感到不值。

饭菜都端到桌子上,一家人全到齐了,就等着开吃,这时候,寒露抿唇浅笑,有些不好意思的讲道:“爷爷,奶奶,爹娘,我媳妇有喜了!”

“真的?哎呦,那太好了,几个月啦?”元氏一听小儿子家有喜了,顿时嘴角笑歪了,紧忙的问道宫美丽。

她脸红的含笑,羞涩道:“娘,才一个多月。”

“好,好,这一个多月的时候可要注意了,以后家里的活计你就别干了,让你大嫂和二嫂多干点,你呀,就好好地养胎就成。”元氏笑着发话,转眸瞧像吃的欢脱的梅霜:“老大家的,我把美丽交给你了,你要好生的照顾好了,这是美丽第一胎,可马虎不得。”

梅霜一愣,她怀孕和自己有毛关系,这婆婆还真是会指使人,难不成把她当奴隶使唤?

“娘,你还是换人吧,梅霜没有怀过孕,怎么照顾三弟妹,要是有个好歹,这责任谁担着。”狄春雨想也没想的直接提梅霜拒绝。

元氏夹菜的手微微停顿,迟疑了下点头:“确实是不错,还是肖云去照顾点美丽吧,这头三个月是非常紧要的,梅霜就在家做饭拾掇家务吧。”

什么叫待遇优厚?梅霜这几天算是知道了,她在外面忙的团团转,人家却在暖和的屋子里嗑着瓜子喝着小水在和肖云聊着天,那滋味别提多爽了,真是人比人气死人。

初冬的第一场雪不知道不觉的在半夜里下了起来,气温一下子骤然的变冷,两个孩子也不愿意出屋,躲在被窝里取暖,这大雪的天气也不适合出去打猎,一大家子都躲在各自的屋子歇着,难得的小院这么安静。

大雪一直下了三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