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1 逢场作戏(1 / 4)

家有拜金娘子 依兰 2764 字 2021-06-07

?

不是就好,元氏放下心神。

“说吧,什么事儿!”

梅霜瞧见她一副施舍的嘴脸真想扭头就走,可是她没有,在人屋檐下不得不低头的道理她还是明白的,谁叫她现在没有银子,而且还没有分家,只不过原想给她四成利润看她那样子,在心里默默的又降了一成。

梅霜为了赚银子,厚着脸皮坐在元氏的跟前,把元氏手里的鞋底放在一旁,像是偷腥的猫笑眯眯的道:“娘,想赚银子不?”

原本不悦的脸听她一说银子,顿时眼睛发着贼亮的光,凑到她跟前说:“想啊!”

鱼儿上钩了,梅霜暗自心笑,可脸上不敢漏出一丝得意的笑容,把脸凑到她耳边嘟囔了半天,之间元氏不断的点头,嘴角慢慢的裂开,梅霜说完之后,元氏含笑。难得的拍着梅霜的手笑道:“要是真想你说的那么好,不防咱们先试试。”

她狂点头:“行啊娘,只不过我现在手里没银子买肉和调料啊。”

元氏闻言脸上收敛了笑容,随即又从旁边把鞋底拿了出来,在一旁慢慢的纳着,有一针没一针,梅霜一看这是她在思考,不然不会这么慢,不做声的等了大半晌,见婆婆元氏还没有动静,梅霜也不急,倒是轻叹一声:“看来娘这也没银子买肉和调料,既然这样,我就上镇上找一件酒楼合作,哎,倒是可惜这银子让外人白白赚走。”惋惜的摇头:“娘,那不耽误你做活计了,我去趟镇上,估计中午是回不来,我交待好春雨了,他中午做饭。”

梅霜说完也不看元氏,扭头就走,比进来的时候那步伐急了些,看在元氏的眼里低低的咒骂了几句,可是又不甘心这银子让别人赚了去,脑子快速的旋转,觉得可行,叫住已经迈出一只脚的梅霜:“老大家的,看你急的,娘不寻思呢么!”

梅霜停住脚,等了片刻转身回到元氏的身边:“娘还有啥好寻思的,这东西外面可是没的卖,咱们卖那可是蝎子粑粑独一份,那多少银子一斤还不是咱们说了算?”

“你说的这个好倒是好,可你怎么知道那些人就喜欢吃?万一要是赔了呢?”

元氏也不是一个好糊弄的主,自然要把事情想的最坏,她还得看看有没有利益可图。

“这样娘,要不然咱们在家先做一些试试,要是娘觉得好吃,咱们在多做些在拿去卖,娘觉得的可行?”

可行,怎么不可行,可就是想想从自己兜里往外出银子就觉得肉疼,不过最后还是咬咬牙,点头:“那行吧,你现在跟我去买上一斤的猪肉,咱们先做做试试看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