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12 舍不得孩子套不住狼(1 / 4)

家有拜金娘子 依兰 2727 字 2021-06-07

?

元氏大早上起来一睁眼,也顾不得先洗漱就跑去厨房,瞧见梅霜居然起的比她还早,凑上跟前忙着问怎么样!

“娘,没什么问题,中午就能吃到,到时候就知道这东西到底好不好吃。”

婆婆一听满意的点头,放心的转身出去洗漱,满心期待中午那顿饭,留着梅霜一个人在厨房里忙活。

狄春雨站在厨房门口踱步了两圈,瞧见娘子身形单薄的还在忙碌,心疼的直接钻进厨房,抢下她手里的活计,推她出了厨房不忍的看着她有些青黑色的眼圈:“你进屋休息去,这东西我也会弄,早饭我来做。”

她略微不自在,伸手要去接他手里的东西:“不用,我、、。”

“你要是不去休息,以后你也别想着去卖这东西,你看娘是听你的还是听我的。”

梅霜错愕,瞧着一脸硬气的狄春雨,这还是她认识的人么?怎么没看出来外表沉默的他居然也能说出威胁的话,她不敢跟他硬拼,谁知道那个老虐婆会不会听他的,抿抿唇,扭身出了厨房。

休息就休息,有个人替她干活她还乐不得呢,切,有什么了不起的。

盯着娘子的背影,瞧着她回屋,紧抿的嘴更是撇了撇,看看手里的竹棍,自己又不是没银子,她要是缺就找自己要啊,为什么这么辛苦的想去赚银子,难道最近是自己哪地方没做好还是怎么的,她就这么想着一年之后离开自己?

狄春雨熏着香肠的时候脑子还在不断的转悠,到底是哪里错了呢?

早饭刚刚做好,他立马把热乎乎的早饭端到屋子里,看到肖云和宫美丽更是嗤之以鼻,但是没人敢说话,就是元氏看见了也不曾出声。

饭桌上,寒露不断的忙着给宫美丽夹菜,搞的婆婆刀子眼,刷刷刷,不断的瞟像她,让她犹如芒在背,不安的很,趁着婆婆吃完饭回屋的时候,根本没有顾忌到公公和爷爷奶奶还在场就瞪向眼寒露:“在饭桌上你别我跟前来回的转悠,你没瞧见娘刚才瞪我啊。”

“我还不是心疼你,没事,娘想抱孙子,不会把你怎么样的。”说着又加了一筷子。

转悠?转悠!

狄春雨豁然开朗,对了,他把人买回来之后就没跟她好好接触过,自己一去山上就一小天,回来洗不洗不就睡了,她要是知道自己的好才怪,原本晦暗的眸子立时来的光亮,看来要改变策略才行,愁眉不展的双眉立时舒展,剩下半碗粥咕噜咕噜的没几口就喝下肚,放在筷子,满脸轻松的交代:“肖云,吃过饭把这桌子拾掇掉。”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