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7 倒霉的人喝凉水都塞牙缝(1 / 3)

家有拜金娘子 依兰 1952 字 2021-06-07

?

事情也都说清楚了,这里也没她什么事儿,现在要紧的是去买肉回来让两个苦力把肉馅给弄出来,后天可是去送一百斤,这看似不多那要分在什么时候,他们现在这做的红肠那完全是手工制作,费时费力不说还要忍受着烟熏火燎。

下午,原始直接把买肉的银子给了梅霜,不多不少正好是一两五百文,挥手让她自己去挑。

看着那些手里拿写银子,狠狠的抽搐了几下嘴:“娘,这肉是有了,还有那些调料呢?”

“你专门负责肉这件事儿,需要什么调料你写在纸上,我让肖云去买。”

呵呵,这丫的可真是鸡贼,不就是想看看哪些东西么,知道了那又怎么样,她知道的可不止是这一种香肠的做法。

“娘,我就不写了,这字它认识我,我不认识它,还是我说你记。”

元氏一听也很乐意,要是写出来她还得别人识字的人看看,这无疑也是泄露方子里的调料,这下听她不认字心里却是乐开了花,面上有几分不悦的挑了挑眉:“说吧。”

梅霜瞧见她那样,撇了几下嘴:“盐,糖,蒜、、、、、。”

元氏点点头:“我记下了,这些东西咱村就有卖的,一准儿耽误不了你下午的活计。”

这样最好不过,梅霜点点头,转身出了屋子,把芒种叫了出来,跟她一起去买猪肉,反倒是叫春雨在家歇着。

老猪大叔瞧见梅霜又来买猪肉了,顿时好奇起来,这前几天是一斤,这前个是五十斤,今天却是要一百斤,就是吃肉也没这吃法,再说那五十斤的肉就算是天天吃也不能吃上两天就没的啊,也没听说她家半红白喜事,趁着梅霜挑肉的时候,老猪大叔拽过芒种问道:“你家买这些肉干什么?”

“没、、没干什么,吃呗。”芒种还算是不傻,最起码没有把实情说出来。

老猪大叔摇摇头不信:“就是吃也吃不了这些啊!跟我说说,到底是咋个事儿?”

“大叔,真的没事,这不再有一个多月过年了么,我家腌肉,到时候过年好蒸着吃。”

老猪一瞧也问不出个所以然来,索性也就放弃了,专心的给梅霜割肉,送梅霜和芒种走的时候还顺道把那一大截的大肠给了梅霜。

一下午的时间整个厨房都是响声不断,梅霜却是和狄春雨两个人悠闲的回屋补觉,等邻近傍晚的时候才睡醒。

晚饭吃过之后,梅霜把肖云留了下来,让她跟着一起灌肠,这种活计轻巧不累人,肖云一听自然欣喜,她要是能从中间找出什么猫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