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02 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1 / 6)

家有拜金娘子 依兰 5077 字 2021-06-07

?

本书由网首发,请勿转载!

二更到!(*^__^*)嘻嘻……,群么么哒!

------题外话------

“哎。乐—文”狄九乐了,伸手抓抓头,他可是有好长一段时间没吃到鱼了,还真是怪想的。

她一听嗤笑:“说你胖你还喘上了,行,这鱼我一会都做了,你们也尝尝。”

狄九一听蹙眉:“那有啥难的,我家挨着海边,我经常冬天打鱼,别说打后面小溪的鱼,就是上海里打鱼我也照样。”

宫美丽接过鱼,见鱼鳃还在动,笑着把给鱼开膛:“冬天里吃上一口鱼那还真是幸福的事情。”这大河小溪一上冻,就是想吃雨那也是费劲的很,所以说,这鱼在冬天卖还是挺贵的。

“我把后面小溪的水砸出一个坑,从里面捞上来的!”狄九憨厚的笑了笑。

“呀!哪来的鱼?”

她走后没多久,狄九兴高采烈的拎着几条条鱼回来,直接身后放在宫美丽身前:“给。”

晚上,梅霜亲自下厨,野味这种东西身上都有一股膻味,要是不处理好吃起来就很难吃,所以在整理那些东西的时候还是小心一些,厨房里,梅霜说一点,宫美丽就做一点,前前后后做了几道菜,而且多的都不少,也都够那些干活的人吃,看着这些菜多的都差不多了,她没啥事就回屋去了。

至于其他跟来的人也都默默无声,这夫人的脸皮还真是够厚的,要是他们的心声让梅霜听见了只是翻翻眼,回他们一句子,脸皮厚吃个够。

王泽听完直接把脸扭过去,这要了虎皮不活现在又要酒,这人可真是…。可真是会过,他都不知道要说些什么话好了。

“就知道齐少爷是个好人,不过话说回来,这虎骨酒可是一个好酒,我张这么大还真是没尝过那是什么滋味,啧啧啧。”有些惋惜的摇头,看那样子很馋的似的。

终于见识到了,这夫妻两个一路货色,看看这皮毛也不是纯白色的,再说家里也是不缺这东西,轻轻的点头:“行,没问题。”

“齐少爷都发话了,我怎么可能不给,不若这样吧,你泡酒用的是骨头又不用皮,还是把这虎皮给我留下吧,老虎你可以拉走。”这样总可以了吧,看她多大方。

虎骨酒?这个她当然也是知道的,但是…这虎骨很难在猎到的,要是这样给出去很是可惜,但是对方是他,那就另当别论,但是,人过留声,燕过留毛,这东西怎么也得给我留下点什么吧。

齐延看看地上的老虎,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