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19 蛋疼的巧合(1 / 7)

家有拜金娘子 依兰 5191 字 2021-06-07

?

本书由网首发,请勿转载!

二更今天很晚,大家就不要等了,明天看也是一样,群么么哒

------题外话------

按照刚才那个大娘说的,走到那个街道上,瞬间人就便的多了起来,看来不是过年人少,而是那条街并非是繁华的街道。

梅霜道谢,火急火燎的奔着那个街道走。

“哦,往前走看见大街往左拐,一直走就道了。”被叫住的大娘看她一个小媳妇,伸手一指,给她指路。

大过年的,路上的行人很少,再说这逸轩阁的酒楼他一次也不曾去过,根本就不清楚这个地方在哪,看见前面有几个大爷大娘的,上前:“请问大娘,这逸轩阁的酒楼怎么走?”

出门,和掌柜的打了一声招呼,扭头走出客栈。

把包袱打开,在里面放上一个一两的银子,又扔下五百文的铜板,如若不是仔细的看,那银子一点问题都没有,若是仔细的看,那些铜板都是规矩的放着,几个正面朝上,几个正面朝下。

梅霜非常感叹,没办法自己一个出门又带着这么多的银票,想要安全点还是低调一些的好。

想不痛彻也没去想,换了一身衣服,想着去找下逸轩阁的掌柜,看看事情究竟是怎么样,临走的时候看了看包袱,微微蹙眉,伸手从里面掏出一踏的银票放在自己的身上,想了想也觉的不安全,最后看看鞋,直接脱掉了鞋,把银票分出两张放在鞋垫低下,拿出两张放在袜子里,在分出两张放在另一只鞋里,剩下的一些放在最为隐秘的地方,肚兜和棉裙接口处,在往荷包里放了一些小面额的银票,还有两张一千两的银票放在怀里,这样做道万无一失。

坐在床上寻思了半天,感觉不像,哪有人把黑店开在这么大的街道上?

不会这么巧合吧!再说她也只有在电视上看见过黑店的,再说,黑店不都是女掌柜的么?

梅霜哐当一声把窗户合上,坐道床上,怎么感觉这客栈这么邪门呢,难道是她进了一家黑点?

神经病!

狂跳的心慢慢的回复,伸手抚摸了几下,站在门口转身看向大敞四开的窗户,走上前探出头一看,下面的人正好看着楼上,见道梅霜的时候还笑着摆摆手。

掌柜把门关上,梅霜看门外的影子已经走了,起身上前把门栓插好。

梅霜轻轻点头摆摆手:“既然掌柜的说完了那就先出去吧,我休息一会儿!”

掌柜啊了声,尴尬的笑着解释道:“我这是一着急就…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