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20 蛋疼的巧合 二(1 / 6)

家有拜金娘子 依兰 5184 字 2021-06-07

?

本书由网首发,请勿转载!

二更完了!哎。

------题外话------

梅霜抖了抖耳朵,有动静,摸出身上的菜刀躲到门后,另一只手捂住嘴鼻,静静的等着人到来。

咯吱!采木板子的声音。

抖开那包袱,见里面的银子果然的没了眯眯眼,真是贼胆包天。

梅霜回道屋子里,一眼就看去就知道自己这包袱被人动了,包袱上的结是自己在大学收军训的时候跟着教官学的,没有学过的人就一次也很难在原模原样的给打回去。

掌柜的也没说话,直接目送她上了二楼,听见楼上传来关门的声音,他随后把店铺的门一关,插好。转身都去了后院。

“不用我已经吃过了。”请瞄了下他,感觉他此刻很是怪异。

掌柜的看见人回来了,笑嘻嘻的上前大招呼:“客观,现在天已经黑了,要不要来点晚膳?”

梅霜有些疲累,看着旁边的店铺,柔柔瘪瘪的肚子,转身去了一家馄钝铺子,点了一小碗,连烫带馄钝的一股脑吃完,付完银子,身子也暖和多了,急急忙忙的往客栈敢,在半路上去了一件杂货铺子,买了一把锋利的菜刀,笑着藏在自己的衣服里,女人出门在外总是要小心一些的好,多了这把刀,今晚睡觉最起码也能睡个安稳的觉。

话刚说完,他急匆匆的跑去了后院回府,这件事情可大可小,要是拿捏不好,这狄夫人有个三长两短,那家里这银耳就甭指望卖银子了,再说这大少爷和这妇人的关系也不一般,情理之中也是该帮着她躲过那家黑店。

抬眸一看,人走了!拧着蹙眉,不行,这狄夫人要是出了什么事情,那岂不是自家损失的不少?招呼来小二:“你门看着店铺,要是梅霜很忙人直接关门。”

齐润点点头:“好。”嘴里默念,西雅客栈二楼,西雅…莫非是…不好!

“那成,劳烦齐掌柜的,看见齐延跟他说一声我有急事要见他,我就只在西雅客栈的二楼,他回来就道那里找我就好。”

梅霜看看窗外这天已经快要黑了,想来是后半夜回来了,真是出门不利,大过年的找一个人怎么就这么费劲。

齐润想了想少爷今天能不能敢回来,片刻才缓缓道:“少爷不在府内,和王泽少爷出去了,要是回来也要跑道后半夜,如果要是快的话能在太黑之前回来。”

“齐掌柜,我想见齐延,不知道他在不在!”

“狄夫人。”

一进店里,齐掌柜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