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21 这知县是闹哪样?她懵逼(1 / 12)

家有拜金娘子 依兰 9837 字 2021-06-07

?

本书由网首发,请勿转载!

若真是这样,不用自己出面,也不用自家出一分银子,又不是做违法的事情,想来老爷也是能同意的,回头今晚和旭阳商量商量,这女儿眼瞅着就要道了嫁人的年纪,这嫁妆可还是没着落,做爹的可以不关心,但她做娘的必须要关心一下。

“那当然是再好不过!”温夫人笑着回着。

梅霜娇笑的掩唇:“夫人别急,一会儿我给你和温小姐量好尺寸,明儿把东西带来,你门先试穿一下,如若觉的好看,那么在送你门亲朋好友也是不迟的,道时候咱们在细说怎么样。”

温夫人不信的长大了眼睛:“还有这等好事?那东西是什么?铺子在哪里,叫什么?”

“关于银子方面这个不是问题,再说也出了不了多少,妇人更是不用抛头露面,只需要把东西分别赠送给妇人和小姐的好友,就可以,如若她门要是问起,道时候,你便告诉这东西是你在铺子里买的就成。”关键是有她做后盾想来也是没人敢在县城找茬吧!

温夫人眨眨闪烁光彩的眼睛,可是瞬间的有黯淡下去:“不瞒你说,我门家全靠着老爷那点的俸禄过活,而这妇人是不宜派头露面的,所以……。”

赚银子?

“温夫人,我这有一个好赚银子的法子,不知道你敢不敢兴趣!”

咬咬唇,不管成不成,不试试怎么能知道?

饭后,温旭阳十分的喜欢春雨,拉着他又说了些话,而梅霜此时脑子里快速的旋转,看知县这么清廉,有了一些好感,知县可以不做生意,但是没说不让后宅的女子不能做吧!

晚饭的桌子上,菜色很普遍,都是一些家常菜,这也能间接的反映出来知县是真的不贪财,而家里有了以为貌美如花的夫人,更是不贪色,是个好知县。

春雨和知县两个人说着什么地里什么青菜,有什么银耳之类的,但是她应对眼前的两个人,对于他门说的话也是听话也是断断续续的。

温夫人和温小姐则是在一旁和梅霜说笑,听着乡下的事情,都感觉很好奇,尤其是温小姐听闻有一种鸡居然是彩色的,顿时心里向往,好像看看,只是听见她说她的家被人给烧的连渣都不剩的时候,可惜的直摇头,又加叹气。

梅霜原来以为这知县老爷都是那种高高在上的存在,可是当她看见面前留着两撇胡子的人,挂着一丝微笑,眼神犀利,面上还是比较严厉的那种,但是给人却是不反感,原来知县是这个样子的,还算比较和善,不是牛掰的那种。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